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女業務為業績跟老男人上床?」 知情人士曝1地方超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07
是否真的有女業務會為了業績發生性行為,再次引起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是否真的有女業務會為了業績發生性行為,再次引起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然在臉書自爆偷吃三女,甚至愛玩SM、角色扮演等,還直言對方「用身體換資訊」。對此,就有網友疑惑,「真的有女業務為了業績跟老男人上床?」,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原PO詢問「真的有女業務為了業績跟老男人上床?」(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網美咖啡廳拍照「屁股蛋放在桌邊」 網怒轟:有夠噁心的

近日,群創光電已婚許姓處長捲入桃色風波,該事件在論壇上討論度不斷發酵。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以「真的有女業務為了業績跟老男人上床?」為題發文表示,以前聽說藥廠黑絲女業務為了業績會跟醫生上床,而其他行業像是賣高級車及保險的都有聽說過。原PO疑惑說道「本來以為是都市傳說,但今天處長這樣自己爆料,黑絲業務為了業績跟老男人上床是不是真的啊?」

網友表示「利益交換下各行各業怎會沒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影射炒地皮遭鄭文燦提告!黃國昌回嗆「要告就來告」:別想恐嚇我閉嘴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已婚的更會玩」、「一堆吧!只是要先有錢跟有閒」、「一樣米養百樣人,怎麼會沒有」、「利益交換下各行各業怎會沒有?」、「正常發揮」、「問這個問題是沒出過社會嗎」、「因為大部分男人都靠下面決定事情」、「大單抽成都很可觀」。

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醫院超多」、「醫院真的不少」、「你要不要聽聽藥廠業務和醫生的故事」、「電子廠/藥廠,女業務比例高不是沒理由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務#業績#男人#PTT#社會#科技廠#群創光電#女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15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