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眼鏡亂殺價!奧客嗆「310可吃一餐欸」下秒直接被趕出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28
原PO表示「我才殺310元而已還好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表示「我才殺310元而已還好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買東西前喜歡對店家殺價,希望能以最低價購入產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帶小孩去配眼鏡時,殺價310元老闆卻面有難色,原PO見狀直言「你知道310我們家可以吃一餐嗎」,結果老闆直接把他們趕出去,原PO傻眼表示「哪有人這樣做生意的?」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砲轟。

一名網友分享被老闆娘趕出去的經驗。(圖 / 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冷氣開23度才涼!妹子收電費單崩潰 2個月「狂噴5位數」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某日帶小孩去配眼鏡,總價格為2310元,原PO向老闆殺價,請老闆2000元賣給他,老闆卻面有難色。原PO就說「老闆其實大家都知道眼鏡是暴利,同樣的鏡框蝦x賣299、399(元),你們店面折扣完還是賣貴很多,開店要管銷費用我知道,我才殺310(元)而已還好吧。」他甚至對業者直言「你知道310(元)我們家可以吃一餐嗎?」

老闆娘看不下去,把原PO趕走不做他的生意。(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嗨呀!羅傑叔叔批2國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 官方怒要求道歉
 

結果老闆娘看不下去,直接回嗆「你是奧客,不賣你」,接著更直接把他們趕出去 ,這舉動讓原PO氣炸,直呼「我超生氣的,哪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如果我是殺到1500就覺得自己太過份,殺310還好吧?你們還賺這麼多誒,真是有夠黑心的。」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無語…凹價還有理,怎麼不自己開一間」、「腦殘沒藥醫耶你」、「理直氣壯來討拍,狗血淋頭找罵挨」、「一定要給你殺價嗎?沒錢不要緊,還理所當然地認為別人應該照你需求做,你真的窮到連人品都沒了」、「以為先爆先贏喔笑死,活該被趕出去」、「既然覺得網路便宜就網路買,幹嘛還實體店買…」、「不懂行情,只想殺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鏡#殺價#奧客#老闆娘#生意#爆料公社#配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