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墓園傳出尖叫聲!挖開棺材驚見「裡面都是血」 屍體還溫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0:51
巴西發生一場離奇命案件。(示意圖/AI生成圖)
巴西發生一場離奇命案件。(示意圖/AI生成圖)

人死真的能復生嗎?在巴西就曾發生一場離奇命案件,一名37歲的女子死亡下葬後,怎料,墓園頻頻傳出尖叫與巨響聲,鄰居嚇得趕緊找女子的家人打開棺材,不過,女子確實已經死亡了。但是棺材內卻都沾滿血跡和抓痕,女子疑似復生想要逃出棺材,但最後還是失敗。

墓園頻頻發出巨響和尖叫聲,附近鄰居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坐超商外狂被陌生大叔搭訕!她被問「1句」 崩潰不敢回家

根據《鏡報》報導,該名37歲的女子多斯桑托斯(Rosangela Almeida dos Santos)死於「敗血性休克」,女子確實已被證實死亡,棺材也已下葬。不過,可怕的是11天後,多斯桑托斯的墓園頻頻傳出尖叫聲和巨響聲,多斯桑托斯家人在接獲鄰居的告知後,回到墓園打開棺材驚見棺材內卻都沾滿血跡和抓痕。

親友認為多斯桑托斯被醫生判定時處於「假性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日本哪種食物最不合胃口?網一面倒點名「它」:完全不行
 

而從多斯桑托斯的「遺體」上,可發現,她額頭和雙手都沾有血跡和抓痕,現場圍觀的民眾,許多人摸了多斯桑托斯的身體,都能明顯感受到還是「有溫度的」,似乎是才剛離世不久。

另外,從棺材和遺體上種種的跡象,可發現多斯桑托斯死亡超過11天後復生,並試圖大聲向外求救逃生,但最終還是失敗。據悉,多斯桑托斯她從7歲開始就有暈厥症狀,生前也服用癲癇藥物來控制病情。對此,不少親友也認為這是因為她過的病史加上服藥,再被醫生判定時出於「假性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死亡#復生#巴西#女子#假性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8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