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達人秀」4評審都喊YES!蔡宏毅舞4把劍圓夢 全場起立鼓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20:09

蔡宏毅以「行雲流劍」獨特的舞蹈風格,今年4月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以令人驚艷的表現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熱烈讚譽,蔡宏毅四把劍的巧妙控制,展現人劍合一的精湛技巧。不僅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掌聲,結束時引起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圖/TVBS

 
蔡宏毅以台灣人身份驕傲,表示自己的努力和付出終於被評審看見,而「行雲流劍」的創作也獲得認可。

圖/TVBS

不僅如此,他的劍舞技藝也在法國明日節世界賽中獲得銅牌和太陽馬戲團特別獎,展現了國際舞台上的優異表現。

圖/TVBS

 
成就背後也有著蔡宏毅的努力和付出,這趟去美國光是搭機時間就消耗56個小時,長達30小時沒睡,上場時全身疲累不堪,練習時間更僅僅一個小時,妻子也在這十年的圓夢之旅,給予支持和啟發,正是她的一句話讓蔡宏毅開始劍舞的創作之路,未來將繼續前往海外參加各種比賽,希望能夠繼續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術#節目#網路#運動#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40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