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馬廄噁嗨10次!美男站梯子「單挑母馬」 脫褲抖動全被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0:48
美國19歲少年承認性侵馬匹的指控。(合成圖/翻攝自@DegenWoke、@yinksukblog Twitter)
美國19歲少年承認性侵馬匹的指控。(合成圖/翻攝自@DegenWoke、@yinksukblog Twitter)

美國波士頓前(2021)年曾發生一起驚天性侵案,當年19歲的少年凱利(Jackson Kelley)被抓到擅闖馬廄,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對同一匹母馬實施多達10次的「揮棒攻擊」,儘管他事發前移除了多處監視畫面,仍因為遺漏其中一個,導致東窗事發,最終於上週出庭正式認罪,被依虐待動物等罪名被判他4年緩刑,但必須接受監管、治療,同時不得接近任何與此案有關的人或動物。

馬場主人透露該匹母馬並未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波士頓先鋒報(Boston Herald)》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021年7月15日凌晨4時許,當年19歲的凱利在移除監視器後闖入特納山馬場,將一匹母馬引誘離開室內,接著搬來梯子對準高度,趁母馬進食的半小時內「發起多達10次的攻擊」。

然而自以為天衣無縫的凱利卻遺漏一處監視器,導致自己脫掉褲子後傻站在梯子上的畫面全被拍下,另外亦有目擊證人指出,有看到凱利一邊穿著褲子一邊離開馬廄;而馬場主人事後也說明表示,經過獸醫的檢查確認,該匹母馬並沒有受傷情況。

凱利的行徑全被拍下。(圖/翻攝自@DegenWoke Twitter)

案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馬場主人透露,員工發現馬廄門被打開、遠程警報被觸發才調閱監視畫面,接著就看到這驚人、離譜的畫面,將畫面提交給警方過後沒幾天,凱利就現身警局自首,並於上週五出庭時坦然認罪,最終被依虐待動物判處4年緩刑,必須接受監管、進行精神治療,不得喝酒或吸毒,另外不得和案件涉及的任何人、動物接觸;至於與動物發生關係的指控尚未進行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波士頓#馬廄#性侵#梯子#Jackson Kel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