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2:56
巴西29歲男歌手塞爾尼奧意外遭槍殺。(圖/翻攝自@serginhoporradao1 IG)
巴西29歲男歌手塞爾尼奧意外遭槍殺。(圖/翻攝自@serginhoporradao1 IG)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屁股露松鼠尾巴!美男糗認「整隻卡進洞」 醫驚吐地獄慘狀

 

情緒失控的羅德里戈開槍殺害2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塞爾尼奧在當地時間週日前往酒吧參加父親節活動,作為主持人的他在表演期間看到了在台下爭吵的休假警員羅德里戈(Rodrigo Fortunato)與其女友曼努拉(Manuela Tenório)發生衝突,趕忙上前勸架。

更多新聞:知名男星痛失愛女!海邊戲水失聯 墨21歲網紅「淪水底冤魂」

 
未曾想塞爾尼奧靠近時,羅德里戈的情緒已經完全失控,掏出手槍就朝塞爾尼奧的頭部扣下板機,接著就將槍口轉向曼努拉,最終兩人雙雙中彈、癱倒在血泊中;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曼努拉已經當場身亡,羅德里戈則是送醫隔天,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塞爾尼奧出門前表示自己「很快就回家」。(圖/翻攝自@serginhoporradao1 IG)

更多新聞:偶像女星爆遭性騷!控饒舌歌手「叫用嘴服務」:把女生當消遣

據悉,塞爾尼奧當晚告知去酒吧演出時,阿姨曾多次阻攔未果,這也讓家中接獲噩耗的眾人扼腕不已,並透露塞爾尼奧臨走前還笑著表示自己「很快就回來」,沒想到再見已是天人永隔。事後警方聯絡上曼努拉家屬,得知曼努拉與羅德里戈交往僅半年時長,兩名死者的家屬只希望正義能得到伸張,而違反軍規於休假時間攜帶武器的羅德里戈,則將接受軍法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C Serginho Porradão#巴西#歌手#勸架#員警#槍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