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用媽媽的玩具!她「原地升天」細看崩潰:老爸的複製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01
網友分享自己偷玩媽媽情趣玩具的尷尬經驗。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自己偷玩媽媽情趣玩具的尷尬經驗。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是自己的東西還是別亂用比較好;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某天晚上獨自在家時,意外翻到母親放在床底下的「神秘鞋盒」,打開後發現一個尺寸巨大的情趣玩具,在難抵誘惑的情況下直接拿來試用。不料在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想要買一款一樣的產品時才意外發現,這個「獨一無二」的玩具竟是完全比照父親的形狀所打造,讓她瞬間尷尬到不行。

簡單清洗後梅麗莎就展開了自己的「試用體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事件的女主角名為梅麗莎(Melissa);梅麗莎向播客節目《Help, I Sexted My Boss》投書表示,在父母出門遊玩的某天晚上,自己無意見發現了母親放在床底的鞋盒,並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來查看,未料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尺寸巨大」的情趣玩具,讓她震驚之餘決定也想要來嘗試一下。

經過簡單的清洗後,梅麗莎迫不及待地展開了自己的「試用體驗」,沒想到不僅瞬間就嗨起來、甚至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滿足」;而在意猶未盡之下,梅麗莎試圖找到用品的廠商,想買一款當作自己的「男友」,畢竟不可能總是偷用母親的,沒想到不看沒事,一看意外發現玩具的底部竟刻著「克隆威利(Clone-a-Willy)」的字樣,讓她瞬間腦袋一片空白。

察覺真相的梅麗莎崩潰到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來該玩具並非什麼批量製造的產品,而是母親比照父親的尺寸形狀「完美復刻」的客製產品,如此超乎預期的事態發展顯然殺的梅麗莎措手不及,畢竟要承認是父親的「複製品」讓自己獲得良好性體驗一事確實有些尷尬,但自己又渴望再次體驗相同的感受。不過梅麗莎也補充表示,自己很清楚應該要把玩具、連同這次經驗留在原處就好,但似乎有些不幸的是,這份記憶已經無法抹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趣玩具#爸媽#Help I Sexted My Boss#Clone-a-Will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84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