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騎滑板車太吵!狠鄰「亂槍爆頭」洩憤 美女童命喪血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7:26
美國女童遭嫌「騎滑板車太吵」而被槍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女童遭嫌「騎滑板車太吵」而被槍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槍擊命案,一名43歲男性因不滿鄰居小孩「騎滑板車太吵」,竟持槍上街將其當場射殺,隨後更在與死者父親扭打期間不慎走火,導致擊出的子彈及中自己臉部,被趕抵的警消人員送醫治療;經治療後被拘留、並指控一級謀殺罪。

該名女童當場倒臥血泊中、緊急送醫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acb7》等外媒報導,本起悲劇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晚間9時40分,位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波蒂奇公園(Portage Park)附近的社區;一名9歲女童騎著滑板車出門買冰淇淋,卻在回到家門口的同時成為目標,慘遭爆頭射殺。

眼見愛女應聲倒臥在血泊中,心急的父親衝上前與開槍的43歲嫌犯古德曼(Michael Goodman)扭打在一起,而嫌犯也在奪槍過程中,被不慎走火擊發的子彈打中左眼上方,被獲報趕抵的警消人員送醫救治,該名女童則在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認為此次槍擊命案為「預謀犯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一度傳出古德曼傷勢不樂觀的消息,當地警方在7日出面說明,證實他已經被拘留、同時指控一級謀殺罪,預計會於當地時間8日出席保釋法庭;至於行兇動機,同為死者鄰居的凱莉(Megan Kelley)則透露,應該是與死者當時其滑板車的行為有關。
 

原來,這不是古德曼第一次認為「滑板車噪音」吵到自己,此前也曾多次登門爭執,凱莉也進一步透露,古德曼在開槍前亦曾表達對噪音的不滿,而儘管案件細節仍在調查中,據警方消息透露,此次槍擊事件似乎並非偶發、而是兇嫌的蓄謀已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滑板車#鄰居#噪音#槍殺#爆頭#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09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