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哥去世26年!託夢怨「難呼吸求解脫」 她見墓穴遭毀嚇壞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2:59
死去多年的親人突然託夢,才發現墓穴遭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死去多年的親人突然託夢,才發現墓穴遭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不同宗教信仰中,最大的共通點或許就是「靈」的存在,不少人也相信,逝去的親友會透過託夢的方式表達未完心願,甚至是告知仍在世間的家屬朋友,自己死後過的如何;泰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夢見過逝了26年之久的親哥,聽聞對方抱怨自己不能呼吸,想要離開原墓穴的想法,才趕忙到安葬地點查看後發現,竟然真的發生「意外事故」。

泰國女子突然夢見去世26年的哥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The Thaiger》等泰媒報導,受到請託的女子是48歲的納賽德(Dok Mai Nathet),她在今(2023)年的7月28日突然夢到逝去26年、當時接受土葬的哥哥;剛到夢中的哥哥開口就抱怨自己整整一年的時間都難以正常呼吸,希望納賽德能把自己的遺體從墓穴移出來。將此事告知家人後,眾人決定到墓園完成哥哥的「遺願」,沒想到竟發現驚人一幕。

家人一同將哥哥遺骨遷出後安排儀式火化再行安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了墓園後,映入眼簾的是被土石沖毀、呈現「M字型」斷裂的墓穴,而仔細一看也才發現,斷裂擠壓處剛好就落在哥哥遺骸的胸口,回想哥哥在夢中自述的「不能呼吸」,也讓在場所有人都驚訝到不行;最終將遺骨移出後,也比照家中信仰的佛教儀式,誦經祈福後再送往寺廟,將哥哥的遺骸進行最後的火化程序,讓哥哥得以安眠、不再受苦。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託夢#墓穴#毀壞#窒息#親人#墳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083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