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半路突開門!俄婦「後仰摔車外」 頭重擊水泥尖角濺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6:28
俄羅斯婦人從打開的車門跌出。(圖/翻攝自Kaotic.com)
俄羅斯婦人從打開的車門跌出。(圖/翻攝自Kaotic.com)

俄羅斯日前發生意外摔車事故,某公車在行進間「車門突打開」,導致站在門邊的婦人當場後仰跌出車外,頭部更是不偏不倚的撞上路邊水泥台階,當場血流不止癱倒在地,而在司機停車查看的同時,車上顧客也趕忙將老婦送往醫院搶救,詳情仍在調查中。

站在公車門便容易發生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俄羅斯媒體報導、網路論壇消息分享得知,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上午10時30分,位於俄羅斯的自治共和國、卡巴爾達巴爾卡爾共和國(Kabardino-Balkariya),當時車輛以正常速度行駛在納爾奇克加利尼納街上,車門卻不知何故突然打開。

從街邊的監視畫面可以看到,車門打開瞬間,疑似原本站在門邊的78歲婦人重心不穩後仰跌到車外,下秒更是好巧不巧砸在水泥台階的尖角處,當場頭破血流倒臥在地;意外發生當下除了司機立即停車察看之外,車上的女乘客也連忙下車,並協助將其送醫急救。

眾人忙將老婦送醫。(圖/翻攝自Kaotic.com)

據了解,送醫後的婦人依然在搶救中、由於頭部大量出血,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至於公車司機也將接受調查,可能會因為「不符合安全規範」而需要對本次意外負起責任,至於車門的突然打開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則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公車#死亡意外#車門#老婦人#Kabardino-Balkariy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415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