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後人生觀大變!人妻許願「想睡男同事」:想把握機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2:48
妻子向丈夫坦承自己長期被男同事吸引,因此想趁對方離職前「纏綿一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向丈夫坦承自己長期被男同事吸引,因此想趁對方離職前「纏綿一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癌症作為相當難纏的病症,要能順利克服、回歸正常生活,絕對會是振奮人心的一件事情,雖然「把握有限人生」的價值觀非常重要,但必須建立在「尊重他人」的前提上;國外一名男子無奈分享,自己陪伴妻子經歷了漫長的治癌過程,未料她卻在病癒後以「享受人生」為由,表態想要和來電的男同事一夜情,強調只是想要把握機會,讓他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Reddit)

 
原PO在《Reddit》上以「I am at a loss as to what to do with my  wife request.」為題發文,透露自己與妻子結婚至今已經22年,很慶幸能遇到這樣美麗且體貼的另一半,卻因為今(2023)年稍早的一次罹癌,徹底打亂了兩人和諧的天秤。

回顧發現罹癌的當下,由於妻子被診斷出子宮頸癌第一期,儘管透過子宮切除手術後就順利康復,但期間自己也是陪伴對方度過了許多情緒低潮的時刻,如今隨著妻子重獲新生,兩人更是決定要好好享受人生;不料妻子日前下班回家後,便向原PO提出要求,坦承自己想要和公司的一名男同事發展一夜情,為的只是因為不想要被束縛、也不想再「不能隨心所欲」。

結婚多年的妻子比起「忠誠」更想「把握機會享受人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向丈夫坦承,自己一直都被該名男同事的魅力所吸引,但由於知道自己名花有主,這樣的行為顯然是不被允許的;不過也就是在罹癌後對人生的看法有變,加上對方也準備離職、未來勢必不會再見面,讓她深深感受到「把握機會」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妻子也向丈夫表示「可以拒絕」,只是她可能在不久後的未來,因為丈夫「有毒的男性氣質」與「不安全感」而對其感到失望、憤怒,這樣的說辭也讓原PO相當傻眼;而儘管妻子事後道歉、自認態度不該如此決絕,但仍重申將「付諸行動」。

對於妻子的「表態」,原PO感到相當苦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很同情她、但同時也感到生氣」,面對妻子的據實以告,原PO顯得相當苦惱,首先作為丈夫,他雖然不知道妻子心靈上經歷了什麼,但罹癌這件事對妻子人生觀、價值觀的影響之大卻是無庸置疑的;原PO無奈傾訴,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該順其自然,還是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反對立場,畢竟妻子的確誠實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只是這樣的理由跟決定屬實讓人難以接受。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則紛紛力挺原PO表示「拒絕是對的」、「在這樣的事情上你得堅持原則」、「罹癌值得同情、但不能當作藉口」、「請直接離婚讓她好好享受生活」、「她已經決定要走向單身人生了」、「她不尊重你、你還同情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eddit#人妻#癌症#人生觀#把握機會#出軌#男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3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