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36
西班牙網紅廚師丹尼爾坦承殺害44歲男友艾德溫。(合成圖/翻攝自@DominaTusCelos、@DPalomino10 Tweitter)
西班牙網紅廚師丹尼爾坦承殺害44歲男友艾德溫。(合成圖/翻攝自@DominaTusCelos、@DPalomino10 Tweitter)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租借橡皮艇將部分遺骸拋屍海中、並將餘下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丹尼爾對犯行供認不諱。(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本起凶殺命案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初,位於距離蘇美島僅30至40分路程的帕岸島;民眾在垃圾處理場發現了臀部、大腿屍塊等人體遺骸,驚恐報警後意外揭露這起涉及感情糾紛的喋血命案。

泰國警方循線調查後,迅速鎖定了自7月31日以來一直在泰國度假的丹尼爾,而到案後面對問訊,丹尼爾也坦承犯案事實,證實死者身份為來自哥倫比亞的整形名醫、同時也是自己男友的艾德溫。丹尼爾透露,自己在情緒失控下出拳,不顧已經陷入昏迷的死者,抓住其頭部多次重擊水槽直至斷氣,隨後俐落肢解屍塊裝入手提箱,並外出尋找棄屍地點。

丹尼爾殺害44歲男友後肢解棄屍。(圖/翻攝自@mateobalin Twitter)

關於丹尼爾原本有意將屍塊丟棄在海中的供述,亦有目擊者證實他(指丹尼爾)當天確實曾試圖租借並購買橡皮艇出海,並丟棄部分遺骨,另外還將餘下遺骸碎塊裝進垃圾袋中,丟棄在命案地點近處的廢物處理站;對此警方也到指定地點展開大規模搜索,並順利發現包含被鋸掉的骨盆、重達5公斤的腸子在內的多個身體器官。作案細節震驚不少人。
 

原來,29歲的丹尼爾不僅出身於西班牙的演藝世家,更是YouTube上小有名氣的網紅名廚,至於行兇動機背後的感情糾葛,傳言是艾德溫為了與一名女性結婚,有意斬斷與丹尼爾的這段感情,因此種下殺機;然而此說法未經證實,詳情也待警方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廚師#男友#感情糾紛#命案#肢解#泰國#電音派對#Daniel Sancho Bronchalo#Edwin Arrieta Arte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