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女友回家!他心癢「翻包偷內衣」 遭逮糗認:國中就會收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22:56
茜拉意外目睹男友偷走自己的內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茜拉意外目睹男友偷走自己的內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內衣大盜在身邊?馬來西亞一名女大生透露,自己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平常透過視訊、電話聯繫也能維繫好感情,男方對自己也是體貼至極,每當自己要從讀書的吉隆坡回到北部老家時,男方就會開長途車來接自己,沒想到會因男友的怪癖而分手。

茜拉意外發現男友偷內衣的怪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苦主茜拉是一名在吉隆坡讀書的女大生,堪稱愛情學業兩不誤的她,與遠距離交往的男友已經有四年的感情基礎,平常就算僅靠視訊、電話聊天依舊能維繫好感情,男方甚至會特別開長途車,只為了把她從吉隆坡送回老家。

不過有一件事卻讓茜拉百思不得其解,那就是過去四年來,每次只要搭過男友的車,回家就會發現「內衣憑空消失」,但整趟長途車程除了偶爾下車上廁所,基本不會去到任何地方;換言之,嫌疑人只可能是始終在身邊,負責開車的男友本人。

面對男友的解釋,茜拉仍是崩潰的提出了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如此,茜拉仍沒有打算「挖洞」測試男友,而是選擇相信對方,沒想到某次回家途中,自己上完廁所準備返回車上,就意外撞見男友一邊翻找自己放髒衣服的包包,一邊將找到的內衣揣入口袋,瞬間過大的資訊量也讓茜拉瞬間嚇傻。
 

起初茜拉仍試圖說服自己,應該只是偶然事件,與前幾次的「意外」都沒有關聯,沒想到2個星期後再度坐上男友車,又撞見男友試圖取走自己的內衣;男友被抓包當下雖然矢口否認,但最終仍尷尬坦承自己國中起就有這樣的怪僻,也讓茜拉選擇提出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距離戀愛#情侶#馬來西亞#偷內衣#怪癖#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18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