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克力卡到牙!誤認堅果咬不碎 她崩潰「嚼出黑垢斷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51
斯里蘭卡女子在巧克力中咬到斷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斯里蘭卡女子在巧克力中咬到斷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細想外出吃飯時,不管是在菜裡發現頭髮,又或者是小吃店老闆把手指泡在湯裡,這樣「乾淨又衛生」的情況完全可以說看一次崩潰一次;斯里蘭卡某醫院一名女性工作人員透露,自己日前在院內的餐廳買了一包堅果巧克力,沒想到卻在食用過程中咬到「怪異硬物」,吐出來沖洗過後才驚訝的發現,竟是明顯被截斷的手指,讓她瞬間驚恐到不行。

民眾在巧克力中咬到斷指。(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Sri Lanka Mirror》報導,本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3日,位於斯里蘭卡的馬希延格訥基地醫院(Mahiyangana Base Hospital);苦主是該醫院的員工,當天在院內餐廳買了一包「Kandos K」超級堅果牛奶巧克力,未料意外由此而生。

據苦主回憶,自己拆開巧克力之後,隨意吃了幾口就先將其收回冰箱,過了兩天再拿出來繼續吃時,卻突然察覺「咬到詭異硬塊」,雖然買的是堅果巧克力,但也沒有這麼難咬的硬塊才對,吐出來簡單沖洗過後才意外發現,竟是一截人指。

同款巧克力已經全數下架調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拍攝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個「指截以上完好無損」的拇指,甚至連指甲都沒什麼破損痕跡,只是指甲內層的褐色物體則無法確定「是污垢還是巧克力」;相關事件向上呈報至馬希延格訥衛生醫療官後,院內餐廳以及當地超市販售的同款巧克力已全數下架,同時將餐廳的巧克力移交進行查驗。另外衛生醫療官也預計向巧克力製造商提起法律訴訟,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克力#斯里蘭卡#人指#拇指#甲垢#堅果巧克力#Kandos K#斷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4

0.2969

0.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