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股露松鼠尾巴!美男糗認「整隻卡進洞」 醫驚吐地獄慘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7:00
美國2018年曾發生一起「松鼠鑽進屁股」的離奇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2018年曾發生一起「松鼠鑽進屁股」的離奇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曾發生一起「松鼠卡進屁股」的離奇事件,緊急事件調度員接獲事主電話,得知情況後派員趕至其住家,映入眼簾的竟真是痛苦倒地掙扎、屁股「露出松鼠尾巴」的驚悚畫面;經緊急送醫手術、將松鼠取出後事主才得以脫離險境,然而悶在體內老半天的「當事鼠」卻沒這麼好運的不幸離世。事件沉寂多年再次掀起討論。

美國男子報案聲稱松鼠卡進肛門。(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這起消息並沒有過多當地媒體報導,僅部分論壇有過討論聲浪,近期不知何故再次重返大眾視野、從而引起關注;網路論壇teakdoor文中指出,這起離奇事件發生在2018年,來自新罕布夏州卡洛爾郡(Carroll County)蒙特布洛鎮(Moultonborough)的法蘭克福特(Ray Frankfurt),於某天下午撥打911緊急求救專線,告知自己飼養的松鼠「Slimy」不慎卡進肛門,希望能獲得幫助。

更多新聞:載女友回家!他心癢「翻包偷內衣」 遭逮糗認:國中就會收集

「我跌倒時不小心坐到牠身上」,聽完法蘭克福特的描述,調度員雖然將信將疑,仍是火速安排救護車到現場,沒想到醫護人員隨即證實「事件屬實」,透露法蘭克福特當時全裸躺在浴室地上、痛苦的尖叫著,而他屁股的位置則發現一條松鼠尾巴。

 
醫護到場發現「整隻卡在洞裡」的松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救護人員傻眼表示,估計松鼠在體內是又咬又抓,才會讓法蘭克福特痛苦成這樣,說是已經活在地獄中也不為過;而被緊急送往沃爾夫伯勒鎮(Wolfeboro)的哈金斯醫院(Huggings Hospital)後,連急診醫師也傻眼到不行,趕忙安排手術。

更多新聞:想當蜘蛛人!他求超能力「讓黑寡婦狠咬」 毒發痙攣險喪命

醫師接手後發現法蘭克福特有嚴重內出血,歷時2個小時的緊急手術後,才順利將「異物」取出,然而儘管法蘭克福特順利撿回一命,松鼠「Slimy」卻是不幸因此歸西;對此法蘭克福特拒絕接受任何採訪或是做出任何說明,事件也因此並未廣為流傳。而據過往數據得知,美國每年平均有近6000人因「異物卡肛門」入院,至於法蘭克福特則是2007年以來首位「松鼠個案」。

但根據《Metro》曾刊登的猜謎遊戲,請讀者猜X光片上的動物是什麼?結果答案是松鼠猴(squirrel monkey),但X光片中的動物骨骼與上述該案的動物十分相似,因此X光片上頭的動物是松鼠猴(squirrel monkey)還是松鼠,說法眾說紛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郵差#松鼠#肛門#異物#Slim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9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