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突倒退!美女秒遭金屬叉插飛 慘吐現況:2分鐘就失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4:51
美國女子貝克遭垃圾車後方的金屬叉擊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女子貝克遭垃圾車後方的金屬叉擊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算是在室內也要注意周遭車輛!美國曾發生一起恐怖的「倒車意外」造成一名女子不幸重傷,儘管送醫搶回一命,後續仍要面對許多嚴重的後遺症,導致原本的海豚訓練師、調酒師等工作均沒辦法繼續;而控方律師團隊也於本週公開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質疑垃圾車司機未依照安全規範值勤,導致發生「本可避免」的意外,全案正在調查中。

貝克被瞬間倒車情況下的金屬叉頂飛重傷。(圖/翻攝自@sharrismedia 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前(2021)年的2月5日,位於聖地牙哥的一處社區當中;41歲的迪安娜貝克(Deanna Beck)確認停車場的垃圾車向前駛出後,邊收東西邊走過眼前的穿越道,沒想到隨即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滴完眼藥水昏迷!他爆罕病「水泡紅疹炸裂」 過敏休克全身爛

從貝克律師團提交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垃圾車在前進了一小段距離後突然倒退,導致走在穿越道上的貝克雖意識到危險卻是為時已晚,當場被車輛後方的金屬叉被戳飛,重重摔倒在地;在緊急送醫後除了腦部、頸部有嚴重傷勢之外,還出現自主神經紊亂(Dysautonomia)、聽力喪失、失眠、常態性暈眩,甚至是腦震盪後症候群與嚴重短期記憶等後遺症。

 
貝克因為嚴重的後遺症導致得辭去做了15年的海豚訓練師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正是因為這起插曲,導致貝克必須要忍痛放棄做了15年海豚訓練師工作,平常的調酒師職位也無法再勝任,甚至因為受短期記憶的問題影響,貝克時常會忘記吃藥,因為她常常會出現「不記得2分鐘前說過什麼」的情況,上述症狀都成為令人痛苦的日常。

更多新聞:巧克力卡到牙!誤認堅果咬不碎 她崩潰「嚼出黑垢斷指」

律師團隊指出,垃圾車司機在倒車當下「違規撥打電話」的行為,顯然已經嚴重違反相關的安全規範,貝克也向垃圾車所屬的廢棄物管理公司(Waste Management)提出賠償要求,整起案件暫定將於秋天開庭審理,業者則以訴訟進行中為由拒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垃圾車#金屬叉#調酒師#海豚訓練師#意外#倒車#失憶#腦震盪#Deanna Be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9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