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1顆牙奪命!拔牙失血灌入喉 哥國童「被自己嗆死」母心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7:58
哥倫比亞女童因為失血嚴重,導致被活活嗆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哥倫比亞女童因為失血嚴重,導致被活活嗆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哥倫比亞日前一起悲劇意外引起關注,當地一名8歲女童因蛀牙就醫,未料在接受拔牙手術後嚴重血崩,緊急轉院仍無力回天,導致女童最終當著醫護人員、家屬的面「被血嗆到」而窒息身亡;對此女童母親坦言不會責怪院方,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女童因蛀牙引起牙痛,經評估後決定拔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本起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位於哥倫比亞托利馬(Tolima)的某間醫療機構;8歲的莎樂美(Salomé Bohórquez)因為頻繁的牙痛就醫,發現是臼齒蛀牙缺口造成,因此決定當天安排拔牙手術。

未料在成功拔除臼齒後,莎樂美創口處卻湧出大量鮮血,遲遲未能止血令在場醫護人員束手無策,只能趕緊將其轉院,送至設備較為完善的聖胡安德迪奧斯醫院(San Juan de Dios Hospital),然而失血情況卻是超乎急診人員想像,竭盡全力仍是難阻憾事發生。

牙齒成功拔出,卻也導致女童被血嗆到窒息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終莎樂美由於短時間吞入大量鮮血,當著一眾醫護、家屬的面窒息身亡,讓在場所有人都心痛不已;莎樂美的母親表示,女兒過去曾有貧血情況,但已經治癒,沒想到會因為1顆牙而丟了性命,對於女兒的離世感到難以接受、但不會因此責怪醫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倫比亞#拔牙#失血#貧血#嗆死#噎死#SaloméBohórque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566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