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邊洗衣服慘死!鱷魚狠咬「拋飛拖下水」 印女遭奪命瞬間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09:38
印度女子在河邊洗衣服遭鱷魚襲擊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女子在河邊洗衣服遭鱷魚襲擊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眾所周知,鱷魚是一種會埋伏在淺灘水域,待獵物靠近後再突然衝出進行捕獵的兇猛爬蟲類,因此若是在相對不那麼安全的水域,盡量遠離岸邊才是上上之選;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奪命意外,一名婦女在河邊洗衣服遭襲擊,當場被拖入水中慘淪鱷魚的午餐。

恐怖的瞬間都被對岸民眾拍下,卻無力救援。(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本氣事件發生在印度奧里薩邦(Orissa)的帕拉特普爾村,當地村民傑娜(Jyotshna Jena)帶著髒衣物到河邊清洗,沒想到卻遭遇埋伏在水中的鱷魚,在靠近岸邊的瞬間慘遭襲擊。

印度女子在河邊洗衣服被鱷魚襲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對岸民眾拍下的恐怖畫面中可以看到,傑娜蹲下後被撲出水面的鱷魚一口咬住,接連的猛力翻轉後就失去抵抗能力,接著在其進食過程中不斷被上下甩動,最終拖進水中成為河中冤魂,民眾後來發現漂浮在河中的衣服,才將其打撈上岸,可惜已救不回傑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洗衣服#河邊#鱷魚#死亡意外#Jyotshna Je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9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