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中華白慘輸美國58分 鄉民點名孫思堯:不要侮辱國家隊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02
網友批評孫思堯表現散漫。(圖/胡瑞麒攝)
網友批評孫思堯表現散漫。(圖/胡瑞麒攝)

瓊斯盃賽事持續,中華白昨(17)出戰美國隊,對手今年派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來台,最後還是不敵美國強權,最終以59:117慘輸吞下二連敗。不過賽後卻有毒舌球迷在PTT發文「真的很少看過打國家隊的比賽還敢在場上擺爛的,要求以後不要再選此選手,別再讓他侮辱國家隊三個字」。

中華白隊昨晚間慘敗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圖/胡瑞麒攝)

 
原PO於PTT籃球版以「孫思堯的態度」發文,表示「真的很少看過打國家隊的比賽還敢在場上擺爛的,不要跟我講什麼大比分的關係。看一下其他本土隊友都沒這麼誇張,更不用說第一次回來的賀家兄弟打的比本土還拚,天份不如人連基本的尊重比賽態度都沒有,那就以後不要在打了。林正、譚傑龍當初代表中華隊出賽也打過輸幾十分的比賽從沒看過他們有這種誇張的態度跟表現。請未來中華隊教練團不要在選此人,比他有天份跟基本職業素養大有人在,不要在讓他侮辱國家隊三個字了。」

不少網友看到紛紛贊同留言「都打到職業了 他這樣的防守態度真的搖頭」、「看直播看到傻眼+1」、「孫這種態度真的很傷,明明年輕也還沒什麼成績」、「我也覺得,後來打的很不認真」、「認同你,這態度還能打球?」、「現場看真的火大」。


更有網友整理在該場比賽擔任球評的許晉哲以3句話總結孫思堯的表現,就是1.防守不積極,放給對方進去,2.不專注,沒注意隊友傳球,3.進攻都沒注意旁邊有人要搧他火鍋,總結就是心態散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運動#中華隊#加州#籃球#瓊斯盃#孫思堯#態度#國家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489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