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已婚處長「跟3女玩爛」!律師1句話酸爆:國小沒畢業?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1:23
面對群創處長劈腿事件,律師直言辦再多家庭日都沒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面對群創處長劈腿事件,律師直言辦再多家庭日都沒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多年來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男女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而他也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曝光,清楚描述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批評,「你們這些電子公司主管一個玩得比一個大」、「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言論一出即吸引許多網友前來關注。

更多新聞:群創處長認外遇3媽咪!爆性愛片1小時刪不完 性癖全曝光

 

李怡貞律師發表個人看法。(圖/翻攝自李怡貞律師臉書)

李怡貞律師16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針對群創許姓處長的「毀滅式爆料」發表個人看法,她首先慶幸自己從來不買股票,接著斥責「你們這些電子公司主管一個玩得比一個大,還玩到爛」、「小三小四小五小六一堆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李怡貞律師也指出,「上梁不正下梁歪,辦再多家庭日都馬了然」,認為電子公司風氣敗壞,即便給員工舉辦許多家庭日仍於事無補。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討論起來,「跟著股價一起嗨」、「所以說啊…坊間傳說工程師整天都在上班,環境單純沒有女生、沒空外遇,只是都市傳說」、「只能說我以前在科技業不需要奉承客戶,果然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道德觀已被錢與權超越了」、「説的好,供應商就一直供應美女業務」、「我所知道的科技業,從自己公司同事和原廠、供應商、代理商…上酒店文化、男女關係亂搞很多」、「家庭日就是演技大考驗的總決賽啊」。

 
更多新聞:群創處長爆劈3女!「正宮藏鏡人」內幕瘋傳:小三生兒上位

群創已婚的許姓處長自爆長期劈腿。(圖/翻攝自臉書)

群創許姓處長後續發文澄清帳號沒被盜。(圖/翻攝自臉書)

據悉,從群創許姓處長臉書內文能夠了解,他因受不了婚姻,加上價值觀落差、生活習慣以及孩子教育問題,深陷痛苦之中,進而與供應商、客戶等人發生婚外情,只要供應商前來公司開會,雙方都會利用該時段出門吃飯或開房間,直到現在還在維持這種關係。許姓處長後來強調,其臉書並未被盜號,且承認錯誤直言,「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不過目前許姓處長已把臉書關閉。

對此,關於群創今(17)日稍早隨即發出聲明,近日本公司許員的私領域事件,本公司正進行了解中。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本公司予以尊重,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本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本公司 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本公司向來重視員工誠信廉潔,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誠信自持,共同維護公司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創#群創處長#劈腿#男女關係#群創處長臉書#自爆#供應商#客戶#李怡貞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3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