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處長疑遭老婆「毀滅式PO文」 精神醫曝7大負面影響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49
群創光電爆桃色風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群創光電爆桃色風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更傳出篇發文是處長妻子用他的帳號發出,疑似是為了報復老公出軌。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發現另一半出軌可能會引發強烈的情緒和心理反應,但報復行為通常對改善現況沒有任何幫助,反而對心理產生不良影響。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突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圖/翻攝自臉書)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見過太多太太因為先生出軌,把先生也毀了,搞到最後先生沒工作,自己也沒工作,沒有談判餘地而十分後悔的案例。楊聰財也整理出採取報復手段後的七大負面影響,包括:
 

一、增情緒困擾: 進行報復行為往往會加劇情緒困擾,包括憤怒、恐懼、傷心和沮喪。這些情緒可能會讓你更難以應對和處理情況,並可能影響情感健康。

二、增加壓力: 進行報復可能會引發長期壓力,因為需要處理報復行為可能引發的後果,同時也需要應對原本已經存在的情感困擾。

三、破壞關係: 進行報復行為可能會進一步破壞和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報復行為可能會引發更多的爭吵、誤解和不信任,使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四、導致後悔: 在情緒高漲的情況下做出的報復行為可能會事後感到後悔。這些行為可能不僅無法解決問題,還可能使情況變得更加糟糕。

五、影響心理健康: 報復行為可能對精神健康造成長期影響。持續的憤怒、焦慮和負面情緒可能導致壓力增加,影響睡眠品質,甚至可能導致抑鬱或焦慮等精神健康問題。

六、影響社交關係: 報復行為可能影響社交關係。如果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對另一半或其他人採取激烈的行動,可能會引起身邊人的擔憂和回避。

七、阻礙個人成長: 將時間和能量用於報復行為可能阻礙個人成長和發展。這可能會無法專注於更有建設性的事物,影響自我價值和未來目標。


 
楊聰財表示,報復行為可能會對心理健康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圖/TVBS資料照)

楊聰財表示,報復行為可能會對心理健康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在面對另一半出軌的情況下,較為健康的應對方式可能包括尋求心理支持、對話和溝通,或者在必要時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以幫助自己更好地應對情況並保護自己的心理健康。

而針對公司員工爆出桃色風波,群創表示關於近日本公司許員的私領域事件,本公司正進行了解中。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本公司予以尊重,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本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本公司 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本公司向來重視員工誠信廉潔,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誠信自持,共同維護公司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處長#劈腿#精神科醫師#臉書PO文#老婆#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20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