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處長認外遇3媽咪!爆性愛片1小時刪不完 性癖全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46
群創光電爆桃色風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群創光電爆桃色風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加碼細數性癖好,其中還聲稱與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片,要刪除須花1小時以上時間。尤其文中,曝光3名女子照片及個資,引各界譁然。對此,群創光電昨(16)日表示,若經過調查後,有發現違反法令、公司規定的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將依法、依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突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群創處長爆劈3女!「正宮藏鏡人」內幕全抖出:小三生兒上位

該名已婚處長在臉書坦言,因為多年來價值觀落差太大,受不了目前的婚姻,一直以來都與公司供應商、客戶亂搞男女關係,且時間多有重疊,直到現在仍在進行。他直接公開3名女子的全名、電話,婚姻狀態,分別為1名離婚單親媽媽、2名已婚有孩子的人妻。許處長坦言,同時欺騙多人、相當該死,但強調公開聯絡方式為真,可去求證,「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

令各界震驚的是處長毫無保留揭露外遇方式、閨房情趣。包括有一位離婚的單身媽很敢玩,因此買許多角色扮演和情趣用品。另一名2寶媽,則是趁開會、出差時開房間,還曾安排兩天一夜遊。據《記者爆料網》報導,網傳的當事人臉書截圖中,更坦承和外遇女子拍攝多部性愛片,「連要刪除都要花上一小時才刪得完,就知道檔案多大」,聲稱有各式道具,對方離婚後玩很開。
該名許姓處長臉書後續又發文澄清帳號沒被盜。(圖/翻攝自臉書)

 

有傳聞指是大老婆絕地大反攻PO出這些秘辛,但未獲相關當事人證實,許處長曾在臉書強調,帳號沒有被盜,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負責,是他對不起家人。對於全案,群創光電昨(16)日則發聲明指出,員工私領域事件,正在了解當中,私生活領域公司會給予尊重,但若經過調查後,有發現違反法令、公司規定的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將依法、依最高道德標準處理。群創說,公司一直以來都十分重視員工的誠信、廉潔,會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並以誠信自持,一起維護公司聲譽。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創#群創處長#群創處長臉書#群創光電#群創處長PTT#群創處長外遇#群創處長自爆#劈腿#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