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拿歌王告白愛妻!阿吉仔婚外情被挖 「風流史」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5:28
阿吉仔得獎告白愛妻。(圖/趙世平攝)
阿吉仔得獎告白愛妻。(圖/趙世平攝)

新科台語歌王阿吉仔等了34年,終於在第34屆金曲獎拿下台語男歌手寶座,他感性地說:「我人生的路比大家辛苦、也艱苦,我想跟大家說,人生,我要比認真、比別人努力。」更令全場動容的,是在台上感謝老婆:「最重要的,要感謝一位,在我最無奈、無助,她不惜代價陪伴在我身邊,走遍台灣309個鄉鎮,就是我的太太,在這邊要說一聲『心愛的謝謝』,感謝大家。」只是看似溫暖的告白,卻有網友挖出他過往的情史,阿吉仔這個口中的愛妻,竟是婚外情來的,最該感謝的是被他拋棄的元配。

更多新聞:不只艾怡良崩潰!陳建瑋領錯獎女兒後台爆哭 正妹妻不忍說話了

 

阿吉仔現任妻子不是元配。(圖/趙世平攝)

阿吉仔會後訪問的時候,感謝現在的妻子淑美,「當我困難的時候,是我的太太不惜一切苦難、阻礙陪伴我,陪我做宣傳、唱歌,一路陪伴我,老婆,謝謝妳辛苦陪我走過後半輩子,謝謝你」,事實上,回顧阿吉仔過往的情史,一度也陷入渣男風波,他未走紅時,都是由前妻阿秋背著他到處上通告,無怨無悔的模樣,讓所有人為之動容,沒想到當阿吉仔成名後,卻爆出婚外情,結束長達16年婚姻。

更多新聞:庹宗康妻也受害?NONO砸5百萬開公司爆倒閉 她轟:朱海君割韭菜

 
阿吉仔終於拿下歌王。(圖/趙世平攝)

瘋狂的不只這樣,當阿吉仔的外遇對象生下兒子後,他選擇結婚的對象不是外遇對象,而是在金曲獎感謝的妻子淑美,再次外遇的阿吉仔還高調宣布結婚,雖然阿吉仔感謝現任妻子令人動容,但許多網友感慨阿吉仔現在的成功,卻忘了當年無怨無悔的前妻,有種說不出的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吉仔#金曲歌王#外遇#劈腿#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3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