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艾怡良崩潰!陳建瑋領錯獎女兒後台爆哭 正妹妻不忍說話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3:18
陳建瑋帶著女兒一起走紅毯。(圖/趙世平攝)
陳建瑋帶著女兒一起走紅毯。(圖/趙世平攝)

台語歌王陳建瑋昨晚(1)日在金曲獎上烏龍領錯獎,艾怡良因為太緊張,把評審主席的簽名看成是得獎者,導致變成陳建瑋得獎,沒想到最後得獎者是別人,他在台上當下反應拯救了災難現場,大器表示:「我今天變成頒獎人了,謝謝大家。」而當下他的寶貝女兒看到老爸沒有拿獎,從原本大笑變成激動噴淚,陳建瑋的正妹老婆蔓蔓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同時安慰女兒。

更多新聞: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陳建瑋老婆透露女兒後台哭了。(圖/翻攝自翻白眼太太臉書)

陳建瑋一秒之間與獎項擦肩而過,蔓蔓也透露後台的狀況,「女兒先是去抱抱爸爸,再緊緊的牽著爸爸,特別在乎輸贏的年紀難掩失落的表情,但爸爸給她最好的示範」,對於艾怡良出包,並大哭開直播道歉,蔓蔓直言老公真的不在意,「沒有人是完美的,說真的這種無心之過,當然不可能在意,而且真的是太多的巧合,希望大家不要苛責頒獎人,熟能無過,真的是小事情。」

更多新聞: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陳建瑋跟老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翻白眼太太臉書)

網友狂罵艾怡良,蔓蔓趁機跟女兒機會教育:「身為媽媽,同樣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如果無心之過遭受這麼嚴厲的責備,不需如此放大頒獎人的失誤以及放大爸爸的風度,不管是誰都會這麼做吧。」她安慰女兒:「孩子,爸爸沒有輸啦,入圍就是很大的肯定,爸還因此得了更多的掌聲,真的很開心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瑋#艾怡良#金曲獎#金曲歌王#陳建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