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也頒錯獎!《樂來越愛你》激動領「最佳影片」 突遭告知出錯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1:43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也曾發生頒錯獎烏龍事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也曾發生頒錯獎烏龍事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昨(34)晚第34屆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卻發生史上最大烏龍,歌手艾怡良在台上頒錯獎,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歌手陳建瑋,不過正確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自責的她不僅衝下台道歉,凌晨更急開直播痛哭請求外界原諒,不過類似的頒獎失誤,不只發生在三金典禮,連電影最高殿堂的「奧斯卡金像獎」都曾有過案例。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得主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卻錯頒給《樂來越愛你》。(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2017年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在頒發「最佳影片」時,頒獎人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費唐娜薇(Faye Dunaway)共同頒發最大獎「最佳影片」,宣布得獎者為《樂來越愛你》,當時全劇組都已上台,拿著獎座一一發表感言,就在成員們開心擁抱輪流致詞時,製作人嚴肅衝上台宣布,「出錯了,得獎者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你們得到了最佳影片。」《樂來越愛你》劇組親自將獎座遞給得獎者,後頭一票人確實難掩錯愕。
 

華倫比提趕緊解釋失誤原因。(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艾怡良金曲大烏龍!網見「頒獎卡片」秒改觀:可以原諒了

後來,華倫比提趕緊解釋原因,原來是當時遞獎人出錯,誤將備用的「最佳女演員」得獎人信封交給頒獎人,當時信封上寫的是《樂來越愛你》的女主角艾瑪史東,華倫比提拆開時其實有遲疑了一下,但還是唸出片名《樂來越愛你》,因此獎項才被頒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怡良#頒錯獎#失誤#奧斯卡金像獎#樂來越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1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