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怡良頒錯獎!深夜開直播痛哭道歉 「對不起建瑋老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1:50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晚落幕,但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 隨後喊出:「救我!」旁白則補充「陳建瑋」,一連串的錯誤,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她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凌晨4點半時,她在IG開直播道歉,更傷心崩潰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艾怡良昨晚不論是在紅毯或是典禮都成了焦點。(圖/黃城碩攝)

艾怡良一開頭就說對不起,情緒激動的她瞬間崩潰大哭,「I'm so sorry,我稍早的時候跟經紀人通話,他說或許晚一點發表聲明比較好,但我真的想跟大家道歉,建瑋老師對不起,建騏老師對不起」,她表示全都是自己的問題,同時也向頒獎人James道歉。

她數度泣不成聲,希望親自和大家道歉,「我參加金曲獎已經11年,無論是什麼角色,我參與度很高,我說你們要我掃廁所、訂便當都可以,我為此練習多個禮拜,可能因為講英文讓我很緊張,打開信封太緊張頒錯了。」她表示有在社群道歉,「無論是指責我或是支持我的人,我都向他們道歉,我真的很尊重金曲獎,我是金曲提拔之下成長的人,請大家不要誤會我對金曲的尊重,我希望彌補我的錯誤。」

 
更多新聞:HUSH當金曲歌王「和五月天瑪莎有這約定」 談艾怡良失誤回應了

艾怡良開直播道歉,數度激動痛哭。(圖/翻攝自艾怡良IG)

她再度向陳建瑋道歉,希望下次在錄音室或是金曲獎,表達最深的歉意,宇宙人主唱小玉以及HUSH也上線留言安慰她,但她表示「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謝謝你們原諒我的錯誤,我...我不要求大家諒解,乞求你們再次給我機會參與金曲獎,我希望奉獻給金曲獎,但我搞砸了,I'm so sorry。」她坦言未經過經紀人以及老闆陳鎮川等人同意開直播,「我真的很愧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頒獎典禮#艾怡良#烏龍頒獎#陳建瑋#深夜痛哭#陳建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