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金曲禁慾!宇宙人小玉封印左右手 阿奎戒斷「這東西」險崩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3:08
阿奎(左起)、小玉及方Q奪下最佳樂團獎,會後開心慶功。(圖/趙世平攝)
阿奎(左起)、小玉及方Q奪下最佳樂團獎,會後開心慶功。(圖/趙世平攝)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另外同門HUSH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主唱小玉直到拿獎後才鬆口,其實為此禁慾1個月,甚至連左右手好朋友也封印,團員那陣子都會拍拍他的背說「辛苦了」,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金曲34/宇宙人奪最佳樂團「隱藏團員亮相」 報喜明年小巨蛋見

 

宇宙人開心和同門HUSH(左二)開心慶功。(圖/趙世平攝)

為了金曲搶獎,宇宙人各自有戒條, 小玉笑說「我們真的忍很久,怕沒得,講了很遜」,喜歡在晚餐後來杯啤酒的阿奎,為此戒酒將近2個月, 「老實說前幾天真的很痛苦,天氣很熱,想說開始喝涼茶,結果是溫的,我真的氣到,回家打開冰箱,(啤酒)又在誘惑我」。小玉更說,那陣子會故意互相傷害,要阿奎去拿啤酒來,也感受到他這陣子都會嘆氣。

方Q則是為此吃素1個多月,坦言吃素蠻麻煩,「跟朋友出去吃飯特別無聊,不希望別人配合我,我覺得吃東西習慣變好,時間也比較正常,因為消夜沒有素食可以吃。」問及是否有因此人緣變差,他搞笑說「本來就沒有什麼人約我」,讓媒體忍不住同情哀號,他連忙澄清「我要搞笑,結果搞得我好像很可憐。」

 
更多新聞:金曲34/6大放送事故看到崩潰!導播「狂切鏡頭」網罵爆:要吐了

宇宙人為了金曲集氣,各自有禁慾、吃素等祈福方式。(圖/趙世平攝)

小玉則吐露禁慾1個月, 自6月2日巡演回來後下定決心,被問及是否今天過後會「大開殺戒」?他笑說「播放清單滿滿!」讓全場大笑不斷。不過小玉也回想19年來的辛酸,坦言獲金曲肯定後,其實蠻想哭的,「我們一直都很幸運,我不會覺得自己辛苦,只關注自己的身心上,我們很幸運。」 

小玉也說,跟阿奎從高中認識到現在,友誼非常難得,方Q也是,「我一直覺得他們兩個是穩定宇宙人的力量,這個力量很強大,甚至擴散到我們表演的時候給歌迷。」他坦言其實疫情下過得很低潮,但阿奎、方Q都沒有過問,就是靜靜地陪伴他,方Q說「我不玩宇宙人,也不知道要幹嘛,就死皮賴臉在那邊,我知道他會好起來,我也是會有低潮的時候,還是要靠自己度過。」

宇宙人和HUSH各自分享拿獎喜悅。(圖/趙世平攝)

阿奎被問及低潮時的低潮,笑說因為有這兩位團員在,完全不會掙扎,「我覺得人生做了很對的幾個決定,都是沒有思考,很直覺,我就是要這樣,我就是要跟他們一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慶功#宇宙人#小玉#阿奎#方Q#禁慾#吃素#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8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