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3:00
彭佳慧拿下客語金曲歌后。(圖/黃城碩攝)
彭佳慧拿下客語金曲歌后。(圖/黃城碩攝)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更多新聞:A-Lin拿歌后漏謝老公引熱議 現身7字吐「真實現況」

 

彭佳慧兒子喜歡熊仔。(圖/黃城碩攝)

與男友穩定交往多年的彭佳慧,被問到拿下歌后後,有沒有可能宣布結婚喜訊?沒想到她瞪大雙眼說:「你瘋了嗎?我不是結過婚了嗎?我好不容易(從婚姻)跳出來。」而她也透露兩個小孩都有到場,不過走完紅毯後就沒看到他們,還吃醋的說兒子是來看熊仔的,相當心碎。

更多新聞: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熊仔以為自己沒得獎了。(圖/黃城碩攝)

因為考量兒女都放暑假,彭佳慧透露,將帶孩子們到日本度假,至於男友是否同行?她打趣說:「你們可以在機場等我。」只是拿到歌后的她,接下來要準備高雄演唱會彩排,接下來又要飛往內地工作,暫時無法好好放鬆。而同公司的熊仔拿下華語專輯獎,她讚熊仔說:「不要覺得演藝圈,可以隨便進來,是誰誰誰的小孩,就因此而紅!你們如果可以像熊仔這麼會念書,rap自己寫的言之有物,我兒子喜歡熊仔,我非常開心。」

而熊仔等到最後才拿大獎,他坦言一開始已經覺得GG了,想趕快去慶功宴,現在拿到了吃的比較踏實,不過是否最想拿歌王,他直言原本覺得稍微有一點點希望,但華語專輯都太厲害,可以拿下獎座,覺得很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佳慧#熊仔#金曲獎#慶功#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2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