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怡良求救「旁白哥就接話」 視網膜曝內幕聲援:不該是司儀的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5:00
視網膜分享艾怡良事件的看法。(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黃城碩攝)
視網膜分享艾怡良事件的看法。(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黃城碩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不過典禮上艾怡良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錯頒的烏龍持續受到討論。主持過第54屆金鐘獎和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視網膜,發文聲援旁白哥,表示:「司儀並沒有誤導,也不該是司儀的鍋。」

更多新聞:金曲34/尷尬!艾怡良頒獎叫錯名字 他感言唸一半「秒交回獎座」

 

陳建瑋(右1)交出獎座給得獎者。(圖/翻自台視)

艾怡良在揭獎時,看到名單上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誤以為得獎者名稱唸出「陳建…」,並喊出「救我」,旁白哥看了入圍者名單後幫忙補充「陳建瑋」,導致陳建瑋上台講感言到一半,尷尬還回獎座下台。

事後艾怡良的唱片公司表示:「艾怡良疑問式的說:陳建……正要宣布正確得獎者時,結果舞台上旁白哥就接話:『陳建瑋。』導致烏龍事件。另外評審團主席陳建騏老師也有跟主辦方道歉,表示自己的簽名太大了。」

 
更多新聞: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艾怡良頒獎時出大包。(圖/黃城碩攝)

對此,視網膜發文分享典禮幕後,表示三金頒獎典禮中,司儀並不會事先知道得獎者是誰,稿子上只會出現該獎項的「所有」入圍名單,以及每一位入圍者得獎時要唸的評語,等到確認得獎者是誰,才會按照得獎者的名單和評語唸,「所以司儀在頒獎人拆開信封講出『陳建…?』這兩個字,又聽到『救我…』,就理所當然看一下入圍者名單,而名單上剛好有『陳建瑋』,於是司儀以為頒獎人看不懂『瑋』字,便協助把『瑋』念出來。司儀並沒有誤導,也不該是司儀的鍋。但陳建瑋高EQ的圓場真的好讓人喜歡!」

James Fauntleroy和艾怡良擔任頒獎人。(圖/台視提供)

視網膜發文全文:
三金頒獎典禮中,司儀並不會事先知道得獎者是誰,稿子上只會出現該獎項的「所有」入圍名單,以及每一位入圍者得獎時要唸的評語。等到確認得獎者是誰,才會按照得獎者的名單和評語唸。
所以司儀在頒獎人拆開信封講出「陳建…?」這兩個字,又聽到「救我…」,就理所當然看一下入圍者名單,而名單上剛好有「陳建瑋」,於是司儀以為頒獎人看不懂「瑋」字,便協助把「瑋」念出來。
司儀並沒有誤導,也不該是司儀的鍋。
但陳建瑋高EQ的圓場真的好讓人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怡良#視網膜#旁白哥#金曲#頒獎#陳建瑋#陳建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