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時豐沒來典禮也躺槍!韋禮安主持金曲獎 消失舞台反成焦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7:00
羅時豐(左)去年主持金曲典禮,韋禮安為今年主持人。(圖/TVBS)
羅時豐(左)去年主持金曲典禮,韋禮安為今年主持人。(圖/TVBS)

韋禮安擔任金曲34典禮主持人,在公布主持名單是他後,就有人稱韋禮安是「有化妝的羅時豐」。典禮上,韋禮安也多次提到前一屆的主持人羅時豐,笑稱這次是羅時豐第2次主持,「我保證這是羅時豐最後一次主持金曲獎了。」尷尬又逗趣的「韋式」幽默獲得滿堂彩,但「羅時豐」哏用的過於頻繁,也讓後續笑聲漸漸變弱。

更多新聞: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典禮主持人韋禮安。(圖/台視提供)

韋禮安開中英雙聲道,以改編歌詞的〈月老〉揭開典禮序幕,雖2次口誤將第一位唸成「第一晚」,團體「落日飛車」唸成「落日飛ㄊ」,他再重申這是自己最後一次主持,幽默化解尷尬,此舉也讓網友不忍苛責。

有一段時間韋禮安未現身舞台,反而讓網友們開始期待能在轉播畫面上找到「韋禮安」,批踢踢好多網友都在問:「禮安要出來了嗎?」、「韋禮安不見了?」、「韋禮安是不是下班了?」沒有他的「尷尬」,反而還讓人有些不習慣,直到再次看到韋禮安回到鏡頭前「上班」。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韋禮安的風格冷場,有人認為韋禮安在台上太緊張,不免有些卡詞,甚至有人覺得「韋禮安主持有冷到」。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韋禮安有尷尬又逗趣的「韋式」風格。(圖/台視提供)

本場典禮沒出席卻被提到最多次名字的,大概就是躺著也中槍的羅時豐了。韋禮安在開場和閉幕前後呼應,果然又使出羅時豐哏,「對我有任何批評指教 ,請到羅時豐社群底下留言。」雖是整晚玩了有點膩的哏,但敢大開前輩玩笑看得出他在圈內的人緣,結尾讓網友一致認為收尾的很好。

韋禮安的表現多受到網友好評。(圖/台視提供)

典禮約在11點50分結束,雖超時但網友認為在12點前結束可以接受,許多網友看完典禮仍意猶未盡,紛紛表示:「笑死為什麼要去羅時豐的社團留言」、「大牛哥躺著中槍」、「今年韋禮安主持我覺得蠻讚的」、「羅時豐晚上會不會劣評訊息爆表」、「韋禮安只有第一段尷尬,其他都還不錯」、「韋禮安主持不錯啊,後面很順梗也都蠻好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剪輯韋主持的精華片段XD」、「覺得韋的主持比羅時豐金曲、林柏宏金馬好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禮安#羅時豐#金曲獎#林柏宏#月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467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