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烏龍有前例!王力宏「上台沒得獎」尬爆 周杰倫1舉動神救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9:42
王力宏在2005年時,也曾在金曲獎上因「聽錯名字」而尷尬上台領獎。(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在2005年時,也曾在金曲獎上因「聽錯名字」而尷尬上台領獎。(圖/翻攝自王力宏IG)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昨(1)日的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因「頒錯人」鬧出大烏龍,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遭到網友們「炎上」。不過,其實早在2005年的時候,藝人王力宏也曾經因為「聽錯」得獎者的名字,興奮地衝上台等待領獎,所幸一旁的周杰倫低聲提醒後,才成功化解尷尬局面。

艾怡良昨日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時候,誤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看成得獎者,讓眾人以為是入圍者陳建瑋得獎。不料,就在陳建瑋登台發表得獎感言至一半時,工作人員才急忙提醒艾怡良「頒錯人」,讓她慌張地回到台上「改口」,引發各界一片熱議。

 

艾怡良「頒錯人」被罵翻,成為金曲34的最大烏龍。(圖/黃城碩攝)

事實上,2005年第1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烏龍事件。當時,周杰倫與莫文蔚2人一起登台,準備頒發「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沒想到帶有粵語口音的莫文蔚卻在唸出「黃立」後,讓台下的嘉賓與粉絲們誤聽成「王力」,就連王力宏也當場嗨衝上台等領獎,直到周杰倫低聲提醒「搞錯了」後才意識到自己沒得獎。

王力宏在2005年金曲獎時也曾出包,興奮上台才知自己沒得獎。(圖/翻攝自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王力宏在出糗後雖一度想回到台下,不過周杰倫卻展現高IQ,力邀他留步一起將歌王寶座頒給黃立行,這才成功化解了當下的尷尬氛圍。王力宏在典禮結束後也忍不住以「小偷」自嘲,透露自己在下台時頻頻向黃立行祝賀,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金曲34#艾怡良#頒錯人#金曲獎烏龍#2005金曲獎#王力宏#周杰倫#黃立行#莫文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8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