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歐陽菲菲「復出計畫」曝光!暌違10年登台 一句話暗藏彩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8:00
歐陽菲菲拿下金曲34特別貢獻獎。(圖/趙世平攝)
歐陽菲菲拿下金曲34特別貢獻獎。(圖/趙世平攝)

72歲旅日歌手歐陽菲菲獲頒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她在台上多次對觀眾們鞠躬,甚至驚喜清唱一段〈感恩的心〉,天后架式十足,引起全場掌聲。暌違10年返台,這也是歐陽菲菲近期首度在媒體前露面,談到眾人關心的復出計畫,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金曲內幕/周杰倫很紅卻輸安溥 主席陳建騏曝「關鍵原因」

 

歐陽菲菲開心捧著獎座。(圖/趙世平攝)

歐陽菲菲的狀態極佳,相當凍齡。她的久違現身,可謂第34屆金曲獎萬眾矚目的焦點之一。領獎後,歐陽菲菲大方到後台接受訪問,她再度感謝大家的愛戴,說了好多次「謝謝大家」,「今天金曲獎,我感到非常開心,朋友都跟我說,我是實至名歸,真的非常高興」。

更多新聞:金曲內幕/HUSH搶歌王「三輪勝出」 A-Lin封后壓倒性獲勝

 
歐陽菲菲的整體狀態都保養得很好。(圖/趙世平攝)

即使年過70,歐陽菲菲還是承諾會繼續唱下去,永不放棄。至於會否有望再開演唱會?歐陽菲菲則說:「目前沒有這個打算。」新歌計畫也低調表示「暫時賣個關子吧」,而她的姪女歐陽妮妮也現身場邊,陪著親愛的姑姑參與本次盛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菲菲#金曲34#金曲獎#特別貢獻獎#日本#歐陽妮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