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2:44
安溥抱回金曲獎年度歌曲獎2項大獎,會後開心和團隊慶祝。(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抱回金曲獎年度歌曲獎2項大獎,會後開心和團隊慶祝。(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睽違10年推出專輯《9522》,一舉抱回第34屆最佳編曲人獎、年度歌曲獎,甚至被不少媒體選為「紅毯第一美」,慶功宴上她笑說「我覺得今天的通告CP值真的太高了」,並一一和參與專輯的工作人員敬酒、聊天,「謝謝一路為我付出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很珍惜。」

更多新聞:金曲34/安溥奪年度歌曲獎大噴淚 談MeToo運動:好好看下去

 

安溥10年前也獲金曲肯定,可惜當時沒能親自出席領獎。(圖/聯成娛樂提供)

她以〈最好的時光〉獲頒年度歌曲獎,領獎前接連和經紀人、吳青峰及陳綺貞激動相擁,畫面感動無數人,但事後她自嘲:「覺得很慚愧,就是我的感恩跟激動,還是像個新人一樣,覺得自己好嫩喔。」而這是她個人第2座金曲獎,10年前她以〈玫瑰色的你〉獲得最佳作詞人獎時因故未能出席,這次首度自己帶獎回家,「謝謝這個宇宙,今天讓我當了一次灰姑娘。」

她表示以前會怕一朝成名、少年得志,「一直覺得去參加獎項是很虛榮的事情,現在走到一個比較像中年人的心情,就是能夠真心地理解說,之所以能夠讓你好好上台領個獎,其實都是為了榮耀團隊,感恩生命中陪伴你的人,所以我覺得我今天做了所有的準備吧!」

 
更多新聞:金曲內幕/周杰倫很紅卻輸安溥 主席陳建騏曝「關鍵原因」

安溥拿獎時一度激動落淚。(圖/趙世平攝)

年度歌曲獎對她來說意義非凡,「我知道每個藝人在表演的歲月裡都有順境逆境、高潮低潮,我們可能會走向某個巔峰,或者是還在努力累積;但是年度歌曲真的是緣分大過於努力,尤其像這一次的作品,它不是為了比賽或者是挑戰市場,所以我覺得背後刻畫的心情能夠被肯定,對我來說其實是非常訝異的。」

慶功宴上,她抱著喝掛的心情與會,笑說:「現在能夠出來工作,對我來說都非常珍貴,因為在工作時光裡,我更像完整的我自己,不需要把某一面最大化去當一個媽媽或女兒,可以跟陪著我努力的人好好聊聊天」。休息幾天後,她即將為8月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8月1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時寐」演唱會展開練團,演出購票請洽聯成娛樂。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溥#最好的時光#年度歌曲獎#最佳編曲人獎#9522#慶功宴#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3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