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恩昔外景失足墜溪「頸椎移位」 醫見2徵兆:恐半身不遂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4:33
江宏恩曾出外景時重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江宏恩曾出外景時重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江宏恩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故事,在他20多歲時除拍戲,也是行腳節目《台灣探險隊》的主持人,有次江宏恩要前往小烏來的宇內溪出外景,當時賀伯颱風才剛經過,考量節目存檔還是到場拍攝。因路面濕滑,在快到終點前200公尺處,江宏恩要跨過一座倒塌樹木形成的天然木橋時,一時失足,頭先敲到樹木後再跌落溪裡,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搶救。

更多新聞:庹宗康妻也受害?NONO砸5百萬開公司爆倒閉 她轟:朱海君割韭菜

 

還好江宏恩當時及早就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江宏恩被救上來後,發現左耳撕裂傷,而且血一直流,工作人員本來擔心他狀況,但江宏恩表示剩下的路程不遠,想先把節目拍完,所以僅先用菸草壓住傷口暫時止血。

更多新聞:陳建瑋是誰?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受害者」 合作過劉德華、林俊傑等天王

 
江宏恩(左起)、米可白、巴鈺、紀言愷、曾國城、方季惟、梁佑南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江宏恩表示,事發大概10天後,他發現自己會不定時偏頭痛,指尖跟腳趾也變得冰冷,覺得情況不對去看醫生,照完X光之後,才發現是因頸椎2、3節已經移位,才會有偏頭痛跟手腳冰冷的情況,醫生也說還好他警覺性高早點就醫,不然有可能會因為頸椎移位導致半身不遂。江宏恩進行了半年的物理治療後順利恢復,雖然外景曾發生意外的插曲,但江宏恩還是很感謝20歲時期外景人生帶給他的人生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恩#一袋女王#台灣探險隊#曾國城#巴鈺#頸椎移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049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