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瑋是誰?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受害者」 合作過劉德華、林俊傑等天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3:42
因一場烏龍,讓陳建瑋的討論度破表。(圖/台視提供、翻自台視)
因一場烏龍,讓陳建瑋的討論度破表。(圖/台視提供、翻自台視)

艾怡良昨(1)日在金曲獎典禮上爆出烏龍,誤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看成得獎者,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陳建瑋,讓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又還回獎座,也讓陳建瑋瞬間成為整個典禮討論度最高的人,而陳建瑋是誰?他曾參與林俊傑、劉德華、徐懷鈺等人的音樂作品,更曾計畫與邱澤組團出道。

更多新聞:庹宗康妻也受害?NONO砸5百萬開公司爆倒閉 她轟:朱海君割韭菜

 

艾怡良誤將獎座頒錯人。(圖/黃城碩攝)

陳建瑋是音樂製作人、編曲家、唱作歌手,他在2005年原計畫與邱澤、蔡政勳組男子團體,後來因唱片公司另有考量而解散。2014年陳建瑋的首張專輯《三十岀頭》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以及最佳台語專輯獎;在第27屆金曲獎以《古倫美亞》雙料奪下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及最佳台語專輯獎。

更多新聞:羅時豐沒來典禮也躺槍!韋禮安主持金曲獎 消失舞台反成焦點

 
陳建瑋帶著女兒一起走紅毯。(圖/黃城碩攝)

43歲音樂製作人陳建瑋,在音樂圈耕耘多年,曾為林俊傑編曲〈江南〉、〈豆漿油條〉、〈一千年以後〉、〈愛笑的眼睛〉、〈突然累了〉、〈握不住的她〉、〈西界〉、〈醉赤壁〉、〈Always Online〉等9神曲,在劉德華、徐懷鈺、阿杜、楊培安等人的專輯中,也都能見到他的參與,非常有才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瑋#艾怡良#金曲獎#劉德華#林俊傑#徐懷鈺#楊培安#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53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