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處長洩3女個資!被害人可提告 疑遭黑道逼PO文當事人可提抗辯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49
群創光電。(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群創光電。(圖/翻攝自Google Map)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說:「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對於「個資曝光」一事,律師表示,雖有違反個資法,但因個資法屬於告訴乃論,必須由被害人提出告訴,再經檢察官開啟偵查後,法院才能進行審判的犯罪。若許男其實是遭他人盜用帳戶或是被強迫發文自爆,許男也可提出抗辯,表示並非其所為,是遭人盜用帳戶。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突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已婚許姓處長在臉書發布毀滅式懺悔文,內容直指自己受不了現在的婚姻,多年來價值觀落差太大,生活習慣無法溝通,卻還要扮演「好好先生」角色,讓他非常痛苦,因此多年來都跟公司供應商、客戶「亂搞男女關係」,時間點都是重疊的,且一直到現在都持續進行中。

其中,他更將3名劈腿對象姓名、電話、工作單位等資料詳細列出,其中一名女子離婚育有一女、另兩名女子則同樣都是已婚,就連性癖好、約會開房地點等也全曝光。許姓處長最後在文末自白:「我同時欺騙多人,跟不同人同時交往,很該死,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

事件曝光後有消息傳出,處長引火上身,因為其中一名小三的先生找來黑道要處理他,許多人好奇,許男是否因此會有法律責任。對此,律師徐志明表示,許男「自爆長期劈腿」所指涉的3名女子,若並非事實,這3名女子將可對許男提出刑事《加重誹謗罪》告訴。另外,針對洩漏她們個資的部分,也可提出違反《個資法》的告訴,以及若許男其實是遭他人盜用帳戶或是被強迫發文自爆,許男也可提出抗辯,表示並非其所為,是遭人盜用帳戶,此時則由盜用者負責;若許男是遭人強迫,許男也可舉證,強迫許男的人也屬共犯,也要一起負擔法律責任。

 
而針對公司員工爆出桃色風波,群創表示關於近日本公司許員的私領域事件,本公司正進行了解中。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本公司予以尊重,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本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本公司 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本公司向來重視員工誠信廉潔,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誠信自持,共同維護公司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劈腿#離婚#誹謗#黑道#婚姻#群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91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