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偷吃2男偶像」秘辛曝光! 6月就被抓包劈腿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7:00
三上悠亞傳出6月就被千賀健永抓包劈腿。(圖/翻攝自IG)
三上悠亞傳出6月就被千賀健永抓包劈腿。(圖/翻攝自IG)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在30歲時急流勇退,才剛宣布引退,就爆出驚天緋聞,傳出和2名傑尼斯當紅偶像熱戀中,分別是「Kis-My-Ft2」千賀健永與「浪花男子」的長尾謙杜,還被拍到同一晚2名前後進出她的香閨,但她對外仍稱單身,也未否認不只一個對象,而日前有最新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表示,其實6月三上悠亞就被抓包劈腿,近日千賀健永看到新聞,才知道三上悠亞又有別的對象,深受打擊。

長尾謙杜傳出是三上悠亞和千賀健永的第三者。(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結婚43年!向華強夫妻超甜 曾求大師:下輩子怎麼再遇到她?

根據日媒報導,長尾謙杜已經積極追求三上悠亞許久,而千賀健永跟三上悠亞在6月時分手時,疑似就是因為遭到長尾謙杜的介入,當時三上悠亞不斷道歉想挽回,但最後2人還是分開,但維持「男女關係」,長尾謙杜其實是千賀的師弟,當時東窗事發後承諾不會再找女方、並向前輩道歉,千賀也決定原諒。

三上悠亞魅力太強,讓2傑尼斯偶像周旋於她身邊還反目成仇。(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沒想到事隔2個月,又被媒體拍到前後進入女方家,讓千賀健永感受到雙重背叛,而且是二度傷害,日媒提到,雖然長尾謙杜雖然表面上承諾不再與三上悠亞聯絡,但私下仍繼續發動攻勢,而千賀健永目前相當憔悴與沮喪,也讓醜聞纏身的傑尼斯亂上加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V女優#三上悠亞#引退#戀情#緋聞#千賀健永#長尾謙杜#三角戀#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