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小心!「24歲接班人」加入中信啦啦隊 冼迪琦昔童星出道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7:36
峮峮和冼迪琦都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峮峮臉書、冼迪琦臉書)
峮峮和冼迪琦都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峮峮臉書、冼迪琦臉書)

24歲的冼迪琦(小迪)在2018年加入AKB48 Team TP展開偶像生涯,她在今年8月中宣布畢業,近日成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習生。冼迪琦曾是香港TVB童星,外型甜美,擁有高人氣,在球團還沒正式公開新成員前就引起討論,更被網友稱是「峮峮接班人」。

更多新聞:寇乃馨開課「1堂要價13萬」秒殺! 怒控黃國倫差別待遇:想搥他

 

冼迪琦加入練習生行列。(圖/翻攝自冼迪琦臉書)

Passion Sisters於9日公布第一波練習生,剛從AKB48 Team TP畢業的冼迪琦、曾在雲豹職籃啦啦隊「電豹女」的儀諪及前「慕獅女孩」Wendy等。冼迪琦日前以新身份參與「爪爪村莊寵物日」,她開心地說:「一起為 #中信兄弟吶喊,感謝一切 會好好珍惜的。」

更多新聞:《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冼迪琦加入中信啦啦隊。(圖/翻攝自冼迪琦臉書)

冼迪琦於社群上貼出在球場上的倩影,畫面中穿著雨衣的她賣力應援,她表示:「謝謝有這個機會讓我們上場,實在難掩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雖然是下雨了,但無阻應援的心情,球場的氣氛果然是最最最棒的了,球賽也好刺激好好看!!!謝謝今天學姐們的照顧,首次登場多少有些不足,我會繼續努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冼迪琦#峮峮#吳函峮#中信#練習生#​​​​​​​Passion Sisters#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522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