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超狂!唱一半「超大咖國際巨星」衝上台 網激動:難得一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7:23
周杰倫這幾天在天津開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這幾天在天津開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這陣子都在大陸舉行「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8日傳出在天津站時,身體不舒服,還當場嘔吐,導致唱到一半中斷。不過演唱會還是持續進行,昨(9)日來到天津站第三場,沒想到在網路上卻瘋傳跟超大咖巨星同台,現場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6千萬點閱全沒了!洪佩瑜〈踮起腳尖愛〉突遭下架 嘆:心情複雜

 

周杰倫嘉賓找到成龍(左)。(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8日在天津時,有現場歌迷指出他被受困在鐵球,還撞到受傷、嘔吐。對此,他所屬杰威爾第一時間出面解釋,澄清周杰倫並沒有被困在大球裡,「他目前很OK ,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天心老公「30罐最愛」全遭海關沒收 苦笑:怎不留1罐給他

 
成龍跟周杰倫一起合唱〈聽媽媽的話〉。(圖/杰威爾提供)

而周杰倫休息過後,天津站持續進行,周杰倫唱到一半時,成龍緩緩升起,兩人一起合唱〈千里之外〉,現場歌迷看到,立刻瘋狂拿起手機狂拍,台下尖叫聲連連,讓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值回票價」、「百年難得一見組合」、「可以合演電影了吧。」

兩人一合唱完〈千里之外〉就在台上來個大擁抱,成龍直呼:「歌迷的尖叫聲太震撼了!」周杰倫說:「大哥要不要再感受一下?」隨即喊起:「快使用雙截棍!」接著將麥克風朝向歌迷,全場粉絲整齊劃一地喊:「哼哼哈兮!」成龍也說:「下次我來打醉拳,呼呼哈兮!」展現好默契!

周杰倫問成龍可不可以再來一首歌曲?成龍說:「哪有來一首的?你下去換衣服,我一個人唱了!」大哥表現他幽默的一面,一席話逗得粉絲大笑!周杰倫說:「成龍大哥唱很多中國風的歌曲,我想是不是來點不一樣的?」成龍挑了〈聽媽媽的話〉,他說:「我們來點抒情的,因為抒情的我比較有信心,你那個『雙截棍』我嘴對不上,動作可以,但我的嘴沒你快。」兩人隨即合唱〈聽媽媽的話〉,成龍渾厚溫暖的歌聲詮釋起「聽媽媽的話」別有一番風味,兩人難得的合唱,讓歌迷是大飽耳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天津#受困#成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774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