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0:10
安欽雲將迎接二寶。(圖/鴻凱娛樂提供)
安欽雲將迎接二寶。(圖/鴻凱娛樂提供)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鄒族的她擁有清亮好歌喉,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不過她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今(10)日發出超過6000字長文,分享在疫情期間的經歷,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

更多新聞:董至成赴陸碰壁「決定返台」爆價碼求溫飽! 想回歸胡瓜《大集合》

 

安欽雲懷了兒子。(圖/鴻凱娛樂提供)

安歆澐在2018年7月產下女兒,之後因賀爾蒙嚴重失調而有產後憂鬱症,靠著老公的陪伴和運動調養,身體逐漸恢復。2021年2月安歆澐懷孕,發現是子宮外孕做了人工引產,「雖然當時心情非常難過,但我一直相信,沒關係,平常有好好善待身體的我,很快就會有下一次的。」

 

2021年的8月安歆澐再度懷孕,「真的很開心,因為很早發現,去檢查時胚胎還很小還沒有心跳聲,接著我們就開始小心的保護好我的身體。」未料某天開車送女兒上學後,安歆澐遇到因前方計程車搶快車禍,原本要下車理論的她,因懷有身孕冷靜下來,想好好保護得來不易的胎兒。

更多新聞:小禎超狂!副業開賣「1個月賺破千萬」 腰部長東西復發5次累翻

 
安欽雲下月要生產。(圖/鴻凱娛樂提供)

安歆澐難過地說,等到可以聽到胎兒心跳聲的週數了,產檢卻得知噩耗,「我在車上哭的很慘,因為醫生說,聽不到心跳…應該是被淘汰了這個胚胎(胚胎不完全)。」

安欽雲外亮麗,擁有好歌喉。(圖/鴻凱娛樂提供)

2022年安歆澐第三次流產,她在沒察覺懷孕下於當年4月打了第一劑疫苗,5月才發現懷孕,6月確診,產檢後醫生宣告胎兒沒心跳,她痛心表示:「厄運還是降臨在我身上…」沒想到之後接到爸爸的病危通知,最後爸爸到天上當了天使,讓她陷入低潮好一段時間。

 

今年2月安歆澐成功懷了男寶寶!她因為先前的經歷非常低調,透露自己害喜5個月,因為擔心害怕,直到懷孕7個月才感受到踏實感,希望以自身經驗鼓勵同樣遭遇的女性。即將臨盆,安歆澐幸福地說:「我也可以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嗎?下個月就要生了,請祝福我為我禱告順產,兒子健康平安的生出來,我也可以不要那麼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歆澐#懷孕#流產#星光#安欽雲#當媽#胎兒#車禍#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