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千名粉絲湧入!男團唱4首歌就喊喘 無奈嘆「年紀大要服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07:54
男團FEniX昨晚在Legacy MAX舉辦專場演唱會,吸引上千名歌迷到場。(圖/華納音樂☓踢帕娛樂提供)
男團FEniX昨晚在Legacy MAX舉辦專場演唱會,吸引上千名歌迷到場。(圖/華納音樂☓踢帕娛樂提供)

由MAX、李承隆、曹家齊、陳峻廷及夏浦洋組成的男團「FEniX」。昨(9)起一連2天在Legacy MAX開唱,這是他們正式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5個大男孩開場唱跳〈Look At Me〉、〈Tool Man〉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

更多新聞:爆性騷神隱2個月!黑人范范首合體露面 現身小巨蛋談笑風生 

 

FEniX演出誠意十足,更各自帶來SOLO曲目。(圖/華納音樂☓踢帕娛樂提供)

FEniX笑說,先前表演最多一次連唱3首,中間還有時間可以休息,「今天一次唱4首,完全沒停,對我們來說是個突破!」他們為了演唱會每天規律運動、練唱、練跳,笑說肺活量進步了不少,不過夏浦洋似乎有點喘,被Max虧說:「年紀愈大愈要服老。」

演唱會上,團員們也帶來精彩的SOLO,曹家齊帶著8位舞者唱跳ØZI〈Issues〉;陳峻廷與舞者演出J.Sheon與陳星翰的〈早上PAPAPA〉;夏浦洋則全是一代男神張國榮的性感經典舞曲〈拒絕再玩〉,讓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第1次都獻給林宥嘉!音樂人揭超巧內幕 他套超萌熊裝送驚喜

FEniX唱跳多首嗨歌,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圖/華納音樂☓踢帕娛樂提供)

李承隆帶了自創曲〈世界就是這麼巧只是你不知道〉,讓歌迷耳目一新,壓軸的MAX穿上白色西裝,同樣帶來自己的創作〈我把信寫成歌〉,讓成員們則開玩笑虧他是「白雪公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EniX#MAX#李承隆#曹家齊#陳峻廷#夏浦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1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