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一登台就哭了 吐離婚心聲「我做過什麼看新聞才知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3:39

王力宏走過離婚風暴,恢復單身的他今(9)起一連2天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這是出道28年來第5度攻蛋,他以〈你不在〉登場後,他一度哽咽,甚至眼泛淚光,苦笑說:「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知道的比我更多,我做過什麼,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看似在回應自己的婚變新聞。

更多新聞:王力宏開唱讀秒...邱瓈寬揭他私下脆弱落淚 王家爸媽發聲了

 
 
王力宏登台時清唱〈我不在〉,展現清澈好歌喉。(圖/趙世平攝)

王力宏感嘆說,「走著走著,有些人不在了,但是你們都在,台北你們好嗎?終於回到家了,台北是我所有的夢開始的地方,也是我出道的地方,今天晚上是我第5次攻蛋,我們在台北小巨蛋有許多回憶。」面對婚變紛擾,他自嘲很多次看新聞才知道,「反正真相不是那麼重要,對嗎?」

王力宏相當感謝歌迷不離不棄。(圖/趙世平攝)

他也說人生就像一個競技場,「你永遠不會知道,前面撲出來的會是什麼?,但鬥士,沒有選擇的權利,是你們給我勇氣,我會為了我愛的音樂,為了愛我的人搏鬥,哪怕,這是一個人獨自的戰役。我們重新開始吧!」接著獻唱〈Can U Feel My World〉。
 

更多新聞:黑人范范「現蹤」小巨蛋! 力挺王力宏開唱:我們一直在

王力宏自彈自唱〈Can U Feel My World〉。(圖/趙世平攝)

唱及〈不要害怕〉,王力宏特別加入改編的禱告文,他表示「當你被謊言指指點點的時候,當你失望迷惘的時候,當你喘不過氣的時候,當你跌到谷底有人背叛你的時候,當你有理說不清的時候,當你沒有做什麼但做什麼都不對的時候,當你選擇活下去的時候」,背景音樂重複著「不要害怕」,現場粉絲更高喊「力宏,我們守護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婚變#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你不在#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