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不跳舞!李多慧成「電豹女」評審 丟2條件:是評選關鍵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8:52

樂天女孩李多慧近期受邀,擔任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決選評審,她一改妝容更用中文表示,自己非常注重參賽者的眼神、自信,給出不少實質建議,被問到「是不是嚴格的評審」,她馬上笑著回應「絕對不是」。

圖/TVBS

 
主持人:「第一次擔任評審的李多慧,歡迎多慧。」

白色綁帶長袖衫,搭配超短緊身熱褲,綁了包頭的李多慧,甜美指數不減,但妝容有所改變,因為有特別任務在身。

樂天女孩李多慧:「大家好我是最可愛的李多慧,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哈哈哈哈。」

 
笑場還是很萌,親自示範如何自我介紹,才能緊抓台下眼球,而這次是受邀擔任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決選評審。

圖/TVBS

「電豹女」以團舞做為開場,一共20位女孩參賽,又唱又跳表現才藝,但畢竟是大場面,緊張情緒難免。

樂天女孩李多慧:「大家不要緊張,上台的時候,就把平時準備好的一一表現出來就好了,我最重要(注重)的部分是表情,還有自信。」

中文越來越溜,活動開始前還掛著笑容,不過打分數時,神情就變得認真,仔細記下可提點之處,評語也給得實在。

樂天女孩李多慧:「她在表演的時候,會有個人特色,不過如果也可以把這些特點運用在自己的舞蹈上,我想效果會很不錯。」

圖/TVBS

主持人vs.李多慧:「(妳會很兇嗎)不是,大家都很會,表現得...表現得很好。」

 
很難得身分有所轉換,李多慧以啦啦隊大學姐之姿,專業等級一等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啦啦隊#李多慧#評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