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福利放送!裸肩入浴辣秀腹肌 男友視角讚:台灣像家一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7:43
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le_dahye IG)
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le_dahye IG)

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除了應援工作之外,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不僅是作為工作、日常記錄,更多的是想跟粉絲分享自己生活的精采瞬間;日前上傳的最新影片中,記錄了來台前的準備日常,其中露香肩入浴、大秀川字腹肌的畫面也被形容是「福利放送」,超高人氣可見一般。

影片中記錄的李多慧的每個瞬間。(圖/翻攝自이다혜 YouTube)

 
李多慧在YouTube頻道「이다혜」發布最新影片,紀錄日前從韓國搭飛機來台工作的點滴;由於機票訂在上午10點,李多慧清晨4時45分就在鬧鐘的催促下不情願的起床,雖然洗漱作業耗費了一個多小時,但其中「裸肩入浴」、「大秀川字腹肌」的福利放送也讓粉絲興奮直呼滿滿福利;待9時50分抵達機場、順利登機後,李多慧更是把握吃完飛機餐的一小段時間,抱著枕頭繼續補眠。

李多慧來台後的行程相當忙碌。(圖/翻攝自이다혜 YouTube)

抵台後無論是頂著豔陽投球、還是私底下從不間斷的練舞,溢出螢幕的敬業精神也讓眾人讚嘆,認為李多慧之所以能有如此的高人氣絕非偶然,另外本人也在影片標題表示自己雖然才來台灣不過三次,但從感受上來看,台灣已經變成像家一樣的地方,讓粉絲直呼感動,「歡迎你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多慧是個認真的孩子,也勇於挑戰陌生的環境」、「多慧真的很努力,值得大家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이다혜#樂天桃猿#樂天女孩#Vlog#川字腹肌#男友視角#台灣#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