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主播爆戀情!幽會「遭封殺污點男星」 摟肩打鬧夜返香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8:18
周淑怡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圖/翻攝自@不2不叫周淑怡 微博)
周淑怡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圖/翻攝自@不2不叫周淑怡 微博)

中國大陸偶像女團「Lunar」前成員、現為英雄聯盟官方解說主播的周淑怡,因其甜美的外表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宅男女神」,知名度相當高,在日前被資深狗仔劉大錘爆出熱戀消息,並曬出一段幽會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周淑怡與神祕男子情侶般的互動足見感情深厚,而眼尖網友也從男方的衣著穿搭分析出,真實身分就是被列為污點藝人的PG ONE(王唯楚)。

周淑怡夜會PG ONE。(圖/翻攝自@快手攝影劉大錘 快手)

 
更多新聞:連珠炮掃巔峰rapper!PG ONE「二度暗諷大傻」:沒有要引戰

作為大陸的知名狗仔,劉大錘時常會在微博、快手等社群帳號公開娛樂圈八卦,近日被鎖定為目標人物的周淑怡,則被拍到帶著一名男子回家,而從畫面中兩人時而摟肩、時而打鬧的互動來看,就像對楚在熱戀期的情侶一般,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儘管男方均以背影示人,仍有眼尖網友發現,其穿搭與曾傳出緋聞的嘻哈歌手PG ONE一樣,推測應該就是本人無誤;回顧兩人此前就曾爆出的戀愛傳聞,無論是同時間出現在同個旅遊景點,或是周淑怡曾在直播中穿著PG ONE品牌服飾,都曾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禾浩辰熱戀吳品潔!夏和熙嚇喊「我滿震驚」 曝邱宇辰真實反應

PG ONE與周淑怡熱戀消息引起討論。(合成圖/翻攝自@Chos1npm、@不2不叫周淑怡 微博)

熱戀消息傳出後,周淑怡或PG ONE均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仍被不少吃瓜粉絲大肆宣傳,後者過往的「小王黑歷史」也短暫重返大眾視野,直言介入賈乃亮、李小璐婚姻,並毀掉一個家庭的人,到底怎麼好意思過回正常生活,但也有網友緩頰表示,自事態接連爆發以來,雖然感情醜聞並非是被封殺的主要原因,但PG ONE也確實深切懺悔且付出慘痛代價,認為沒必要無限期追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淑怡#電競主播#中國大陸#戀情#PG ONE#王唯楚#狗仔#劉大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