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閱暴跌剩2成?大蛇丸發文吐心聲 阿滴力挺:很不公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9:42
大蛇回發文回應「人氣不如從前」一事。(圖/翻攝自@jam_cutepig IG)
大蛇回發文回應「人氣不如從前」一事。(圖/翻攝自@jam_cutepig IG)

小螢幕時代的崛起,帶動抖音(TikTok)、YouTuber網紅的風潮,在各式創作者、影片相互牽動、「強敵環伺」的環境中,如何讓自己的作品維持人氣,絕對是一門學問;以鮮明的人物形象、瘋狂言行為賣點的YouTuber大蛇丸,雖然與前夥伴牛排、胡椒各自離開「狠愛演」團隊後各有所成,但也被眼尖網友發現,近期影片的觀看次數似乎雪崩式下滑;對此大蛇丸也於日前發文吐露近況。

更多新聞:草爺半年賺2千萬!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割韭菜」不忍了:痛在心

 

大蛇丸影片點閱驟減引起關注。(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Dcard以「蛇丸是不要是殞落了」為題發文,提及大蛇丸近一年來點閱急遽下滑的現況,顯然與巔峰時期500萬的流量有極大對比,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粉絲指出,大蛇丸影片性質過於相似導致容易疲乏,同時也表達對其體況的擔憂。

更多新聞:大蛇丸YT百萬流量沒了!鐵粉曝「暴跌關鍵」嘆:不想點進去

 
針對掀起的討論風波,大蛇丸也發文回應;向粉絲喊話自己沒事,個人狀態、心情也沒受到太大的影響,同時也看到支持者對自己身體健康的擔憂,以及頻道走向的建議,坦言相當感動之餘,承諾自己依然秉持「帶給大家快樂」的拍片初衷,強調會一直拍下去。

大蛇丸強調自己沒事。(圖/翻攝自@jam_cutepig IG)

更多新聞:孫生拆穿店家詐騙! 拍片踢爆竟遭「黑道威脅」:給我18萬封口

除此之外,大蛇丸也透露接下來會開始嘗試不同風格、主題的影片,藉此增加頻道的多元性,另外也透露有在努力控制體重,要粉絲不用擔心。貼文也釣出胡椒、凡清在內的一眾YouTuber留言回應,「就是要開心」、「影片的風格每個人都不同,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反正我是支持蛇丸的啦」,其中阿滴也表示「其實現在YT整體流量都在降」,並非只有大蛇丸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狠愛演#大蛇丸#人氣#點閱#拍片#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2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