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閨蜜賣掉!陸百萬網紅「遊菲失聯3個月」 落地秒人間蒸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0:22
雅典娜Liya於4月抵菲後便失聯至今。(圖/翻攝自雅典娜Liya 抖音)
雅典娜Liya於4月抵菲後便失聯至今。(圖/翻攝自雅典娜Liya 抖音)

詐騙、人蛇集團相對氾濫的柬埔寨、緬甸,甚至是菲律賓在內的東南亞地區,受害者遍及全球讓人人無不自危,相關單位也多次提醒要有警覺,即便是身邊親友的邀約也應該謹慎考慮;曾榮獲世界小姐澳門區季軍的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驚傳失聯消息,據悉其4月抵達菲律賓後與外界斷聯至今,甚至連手機都關機已久,如今另有消息指出,雅典娜疑斯是被閨蜜母女檔聯手出賣。

雅典娜失聯3個月仍音訊全無。(圖/翻攝自雅典娜Liya 抖音)

 
綜合微博消息,雅典娜原本4月要陪李姓閨蜜去菲律賓散心,但在出發當天,李女卻表示家中臨時有事不克前往,獨自搭上飛機的雅典娜則在落地沒多久後音訊全無,失聯至今3個多月讓家屬焦急不已,支付的80萬人民幣(約350萬元台幣)贖金也如石沉大海。

由於雅典娜是2021年世界小姐澳門區季軍,加上甜美的外型,讓其在抖音平台上有超過百萬的粉絲,因此失聯消息傳回後引起討論,也迅速衝上熱搜;爽約的李姓閨蜜也被扒出黑料,指稱其母女檔曾做過女孩陪酒的相關仲介,這讓「雅典娜被閨蜜賣掉」的傳聞甚囂塵上,對此李女出面澄清,確實有相約到菲律賓散心,但東南亞那邊對接的「友人」是雅典娜自己認識的,與自己並無關係。

李女爽約對話(左)、閨蜜母女檔(中)以及雅典娜友人對質(右)。(合成圖/翻攝自@古遠清、@網紅們的後花園 微博)

李姓閨蜜進一步解釋,雅典娜抵達菲律賓後也有跟自己報平安,並透露要去賭場玩一玩,隨後就再無音訊;不過該篇貼文也引發質疑,一名自稱雅典娜友人的女子也駁斥表示,在家屬發現找不到雅典娜的當天(6月22),李女就註銷了所有的社群帳號。
 

「有種妳就回國配合警方調查」,友人列舉多項說明反駁李女的澄清文,更透露家屬此前就有找上李女,當時李女的回應卻沒有上述澄清內容的任何一條。雅典娜失蹤至近超過3個月,不僅音訊全無,連手機也已經關機,家屬支付80萬人民幣的贖金仍盼不到任何回音,估計恐凶多吉少;而雅典娜抖音留言區也湧現大量討論,建議家屬尋找在地的相關單位,透露已有不少受害者被成功救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網紅#閨蜜#雅典娜Liya#失聯#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461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