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社恐發作想躲媒體! 劉嘉玲「1動作拽回來」網笑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0:19
梁朝偉本想躲回車上,劉嘉玲捏著衣角把他抓回來。(圖/翻攝自微博)
梁朝偉本想躲回車上,劉嘉玲捏著衣角把他抓回來。(圖/翻攝自微博)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在第80屆威尼斯影展獲得終身成就金獅獎,榮耀感動全球影迷,而他也開心帶著獎座回到香港,引來大批港媒接機採訪,有趣的是,有社交恐懼的梁朝偉看到大批人潮,顯然很想逃,他正準備穿過人群上車,卻被身兼經紀人的老婆劉嘉玲伸出手捏著衣角抓了回來「強迫營業」,讓媒體好好拍攝,小動作讓網友笑翻。
 

劉嘉玲一把抓住想逃的梁朝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尼克大崩潰!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警方吃案」

 

梁朝偉當天面對眾多媒體,只跟大家揮了揮手就打算鑽回車上,沒想到走在後面的劉嘉玲突然伸出一隻手,拉住梁朝偉外套衣角,硬是把梁朝偉拽了回去,只好一起停在原地,捧著獎座尬笑給媒體拍,而鏡頭也拍到站在後面盯場的劉嘉玲,被網友形容像是小孩領獎,媽媽欣慰注視的畫面,非常逗趣。
 

網友笑稱劉嘉玲很像欣慰看小孩得獎的媽媽。(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影音/王力宏攻蛋哭了 吐離婚心聲「我做過甚麼看新聞才知道」

影片曝光後,網友直嘆這對夫妻真是互補,並設計對白:「梁朝偉:我想回家;劉嘉玲:不,你不想,給我回來」、也有人笑說「像是被老媽抓回來和不認識阿姨打招呼的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劉嘉玲#終身成就金獅獎#威尼斯影展#經紀人#拉衣角#強迫營業#爆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571

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