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5個月「還在壞壞」!女星自爆上圍激增 羞喊:老公不放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6:10
佳娜如今已懷有5個月身孕。(圖/翻攝自佳娜IG)
佳娜如今已懷有5個月身孕。(圖/翻攝自佳娜IG)

男星祖雄今年6月才剛跟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隨即又公布了即將當爸的好消息,一夕之間雙喜臨門,也讓他直呼不敢相信,「太像在作夢」。此後,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佳娜,稍早也在IG與粉絲互動聊天,當她被問及敏感的性事問題,也大方回應:「你覺得祖雄會放過我嗎?」自爆即便懷孕,仍天天很「性」福。

佳娜10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開放粉絲提問,看到有人好奇「懷孕身體有不舒服嗎?」她則坦言孕期前4個月孕吐很嚴重,「但現在已經正常了」。接著又有人問及「會在哪裡生產?」、「懷孕胸部大多少?」、「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她也一一回答,表示已跟祖雄討論好會在台灣生寶寶,甚至就連月子中心都已找好,但因夫妻兩人都非台灣人,因此孩子不會有台灣國籍,預產期則落在明年1月19日。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野戰被抓包!帳篷內裸身激戰 「害羞畫面」流出

佳娜一一回答粉絲提問。(圖/翻攝自佳娜IG)

此外,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胸部也大了好幾個罩杯,「現在應該有D size。之前的內衣和比基尼全部都穿不下了。」另外也有人好奇,孕前總是不吝嗇分享性事的兩人,懷孕後還有在做壞壞的事嗎?對此,佳娜則害羞回應:「你覺得祖雄會放過我嗎?」一句回答看似什麼也沒說,卻什麼都說了。

 
更多新聞:「愛的寶寶來了!」蕭敬騰帶50歲未婚妻看中醫 林有慧首發聲

事實上,先前兩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曾透露寶寶是個「意外的驚喜」。今年25歲的佳娜,一直渴望擁有自己的家庭,認為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發生對的事,是她夢寐以求的事。她也透露,因為外國人沒有坐月子習俗,「但我很想嘗試」,因此媽媽將會在產後飛來台灣,與她第一次體驗坐月子。至於祖雄,對於升格當爸爸這件事,則笑說「很像是在作夢,我每天睡醒都會摸摸她的肚子,才懂這不是夢。」

祖雄與佳娜。(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小倆口也透露,目前計畫未來讓孩子留在台灣受教育,希望寶寶可以會講中文、英文、俄文、烏克蘭文及馬來語,祖雄甚至表示,他還有一項要求,就是「要會說台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佳娜#祖雄#懷孕#孕吐#性愛#上圍#佳娜懷孕#祖雄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