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才缺氧邊吸邊唱!忍病台上「做這事」 感性告白歌迷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3:27
五月天日前在中國巡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日前在中國巡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日前在大陸巡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只是日前因為小感冒關係,導致8日在西安站第一場時,他唱到缺氧,必須抱著氧氣袋在台上,邊吸邊唱的模樣,引來不少粉絲心疼。昨(9)日來到第二場,阿信為了不讓歌迷擔心,他在台上大吃肉夾饃,說出真心話。

更多新聞:周杰倫超狂!唱一半「超大咖國際巨星」衝上台 網激動:難得一見

 

阿信在台上大吃肉夾饃。(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阿信8日演唱會上,濃厚鼻音加上沙啞嗓音,他帶著氧氣袋,同時鼻子也戴著綠色的氧氣鼻導管,盼望藉此紓解鼻塞不適的症狀,邊吸邊唱的畫面也令人擔心,他無奈笑說染上感冒,「每次唱一個字要出來之前就鼻塞了,講話的時候沒事,可是唱歌的時候,很多時候第一個字就塞住了」,他要歌迷陪著五月天一起大聲唱,「尤其是第一個字的時候」。

更多新聞:女星換變頻冷氣見「驚人電費」大哭! 2個月用電3539度作息曝光

 
阿信演唱會上抱著氧氣袋上台,讓歌迷相當擔憂。(圖/翻攝自娛樂圈外漢微博)

為了讓歌迷不要擔心,隔天阿信忍著病痛上台,同時大吃肉夾饃,跟歌迷感性的說:「知道很多人為我的身體擔心,但我想告訴你們,我很好,而且今天比昨天還要好。看到滿場的星星,我決定在今天晚上為你們獻上更多更棒的歌曲。」歌迷看到阿信想裝沒事的模樣,還是希望阿信可以好好照顧身體,叮嚀肉夾饃太油了,可以吃清淡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阿信#缺氧#氧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86

0.2369